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柬埔寨赛博斯赢亚巡第二冠 尚磊第50名苏东居5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30岁的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博斯(Marcus Both)在佛基拉乡村俱乐部以一杆的优势获得了亚巡赛柬埔寨高尔夫球公开赛的冠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第2个亚巡赛桂冠。两位中国内地球手尚磊与苏东则分别获得了并列第50名以及单独第55名。

  在总奖金达到30万美元的柬埔寨公开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以第10名身份出发的博斯后来居上,拿下6只小鸟,只在14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取得了67杆(-5)的佳绩,以四轮279杆(-9)的总成绩(70-69-73-67)夺冠。马来西亚球手沙班-哈信(Shaaban Hussin)本轮打出70杆(-2),以总成绩一杆之差获得亚军。新加坡名将马玛(Mardan Mamat,67杆)、印度球手希夫-卡普尔(Shiv Kapur,70杆)、泰国球手阿诺普-坦卡莫普拉瑟(Annop Tangkamolprasert,74杆)以总成绩281杆(-7)获得了并列第3名。

  博斯在进入最后一轮比赛之前还落后54洞的领先者六杆,但是他一上来就在2、6、8号洞依次抓下小鸟。转入后半场,他又从11号洞开始连抓3只小鸟,只是在14号洞吞下一个柏忌,最终以67杆的佳绩收杆,以一杆的优势获胜,结束了自己长达六年之久的亚巡赛冠军荒。他之前唯一一次在亚巡赛的胜利还得追溯到2003年中国举行的三亚公开赛。

  赛后,博斯很高兴重新回到冠军的行列中。“我并没有考虑夺冠,我唯一一次看成绩榜是走到16号洞的时候。我想我需要打出-6的成绩才能靠近胜利,但我猜我非常幸运,一切都朝着我的方向发展。”博斯获得了47550美元的冠军奖金。

  这位30岁的澳洲球手也将这场柬埔寨公开赛的胜利献给今天过生日的妈妈。博斯说:“我昨天已经跟我的妈妈说过了,她告诉我前十名的成绩将是不错的礼物,因此我猜这个胜利是锦上添花的。”

  马来西亚人沙班-哈信则对于自己以一杆之差屈居亚军的结果感到失望。他在最后一洞需要拿下小鸟球才能进入延长赛的争夺,但是当他的球陷入了球道的沙坑之后,他最终只能保帕收场,以70杆结束本轮比赛。

  “我对于我的结局真的感到失望,因为我真的拿出了我所有的水平。即使我获得了亚军,但从心底上来说,我觉得我是冠军,这是我在亚巡赛取得的最好成绩。我认为如果我能够延续打出我本周的表现,我的首个冠军头衔很快就会到来。”哈信说。

  在进入本项赛事的两位中国内地球手中,尚磊虽然抓下了3只小鸟,但是却在四杆洞的1号洞、五杆洞的13号洞均打出双柏忌,最终打出73杆(+1),以总成绩292杆(72-72-75-73)获得并列第50名。

  首次入围亚巡赛决赛的职业新人苏东本轮的起伏则较大。他在五杆洞的9号洞与四杆洞的11号洞都擒获了老鹰球,这让他本周四天比赛拿下的老鹰总数达到了3只。可是,除此之外,苏东没有抓下小鸟,反倒吞下了7个柏忌,另外还在1号洞出现了双柏忌,最终以77杆(+5)收杆,以294杆(74-69-74-77)的总成绩获得了单独第55名。

  成绩表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柬埔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