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曼告诫蒙蒂:要赢莱德杯必须做好场外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总统杯国家队队长格雷格-诺曼向明年的莱德杯欧洲队科林-蒙哥马利提出有益的忠告:如果蒙蒂麾下的欧洲队要从美国队手中夺回莱德杯的胜利,那么就不能允许任何事情阻碍队员们的备战。

  在上个月的总统杯比赛中,“大白鲨”率领的国际队以14比19分不敌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麾下的美国队。如今,失利的队长诺曼不忘给明年同样要跟美国队决一死战的莱德杯欧洲队提个醒。

  诺曼说:“科林必须确信他的周围有正确的支援幕僚,没有来自场外的任何东西影响队员们在比赛期间的表现。我所谈到的东西,涉及到了比如服装、宴会、诸如此类的东西。一旦你进入了激烈的竞争,以蒙蒂率领队伍征战莱德杯为例,比赛就完全取决于队员们。他知道队员们将会变得很兴奋,但是接着无论如何,你真的不能对那些经验丰富的家伙们讲太多,只有新人才会需要更多的关心。”

  “科林必须确信这是一次完全的团队的努力,如果做到了,欧洲队有很大的机会夺回莱德杯的胜利。所以在预备阶段,你必须担当起所有的责任,确信队员们集中精力打比赛。不过看看科林参加莱德杯的次数,他足够聪明去完美地处理事情。这是实话,每个队长处理事情的方式都不一样,就像弗雷德在上个月也与我做的事情有点不同。科林的任务应该会比我所面对的处境简单一点,因为欧洲人已经变成被认可的一支团队,像美国人那样,然而我所率领的队伍却由各种各样国家的队员们组成,没有总体的头衔。”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