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意陶全国高尔夫球邀请赛三亚站鹿回头球场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0:26  三亚晨报

  (记者 林志猛) 近日,金意陶全国高尔夫球邀请赛三亚站在鹿回头高尔夫球场精彩上演。来自广东、海南等地的近百名高尔夫球手参加了比赛,挥杆竞技,感受高尔夫运动的魅力。(见图片,林志猛摄)。

  据介绍,邀请赛已先后在全国高尔夫文化最浓郁的六大城市广州、杭州、大连、北京、昆明、三亚相继举行,并将于12月在佛山举行一场总决赛,届时来自这六个赛区的优秀高尔夫选手将齐聚一堂,角逐代表中国建陶业最佳高尔夫球手的荣耀称号。

  三亚站赛事18日已经在鹿城三亚成功举行,比赛的形式都采取单轮18洞比杆赛,邀请赛的前10名将进入本次活动的总决赛。颁奖晚宴上共颁出13大奖项,分别是最远距离奖1名、最近距离奖1名、女子组优胜奖1名、个人总杆奖10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