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太湖接过全明星大旗 孙琪激动明年承办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9:57  新浪体育
苏州太湖接过全明星大旗孙琪激动明年承办总决赛



  新浪体育讯 11月19日,由北京演艺人协会主办的2009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年度总决赛在成都麓山落下帷幕,此次赛事云集了何平、田壮壮、王志文、宁静、孙楠、吕丽萍、孙海英等80多位演艺界的明星大腕们。

  今年适逢高尔夫重返奥运项目,此次活动的慈善焦点在于培养青少年高尔夫的未来之星,希望通过明星们的大力宣传和群星效益,向社会普及、推广高尔夫文化,培养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精英力量,为中国冲击2016年奥运会高尔夫项目尽一份绵薄之力。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自2004年创立以来,年度总决赛共经历海南、上海、云南、成都四站,在颁奖晚宴上,由何平导演宣布2010年总决赛的承办方--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并把2010年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年度总决赛的队旗交接给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董事总经理孙琪先生。

  孙琪先生表示对此殊荣倍感荣幸,届时将以女子欧巡赛的国际标准承办全明星的赛事,同时融入苏州太湖的特点,打造融汇高尔夫文化和苏州文明为一体的年度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