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怕麦克罗伊将破自己纪录 加西亚支持小将闯美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自从世界排名系统在1986年启动以来,加西亚成为唯一一位以20岁的年龄跻身世界排名前十的球手。但是,这个纪录很有可能在本周被20岁的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打破。既便如此,加西亚也不吝对麦克罗伊的赞美之辞,并且赞同他明年加入美巡赛的决定。

  目前位于迪拜竞赛榜首的麦克罗伊不仅本周有望成为欧巡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奖金王,而且也能够在本周末实现自己今年要进入世界排名前十的目标。即使麦克罗伊只获得了迪拜世锦赛的亚军,这也足以帮助麦克罗伊跃升至世界前十的行列。眼见着这位20岁的北爱尔兰小将快要打破自己保持的“唯一”纪录,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也为麦克罗伊感到高兴。

  “我喜爱他打球的方式,我喜欢这个小孩。”今年29岁的加西亚说,“看到他做得如此出色真是太棒了。他整年都打得非常棒,他在本周也表现很出色。”在朱美拉高尔夫庄园土球场举行的迪拜世界锦标赛结束了前两轮的比赛之后,麦克罗伊排在并列第2位,落后领先者李-维斯特伍德两杆。而加西亚则排在并列第8位,落后领先者三杆。

  被问到明年10月份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的莱德杯比赛中与麦克罗伊搭档参赛的可能性时,加西亚补充说:“无论他与谁一起搭档比赛,那都是引起敬畏的。他将是莱德杯欧洲队的很重要的资本,马丁-凯梅尔也可以令人难以置信。蒙蒂(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应该会非常高兴,这样的情况看起来很好。”

  作为多年征战美巡赛的名将,加西亚也认为麦克罗伊明年加入美巡赛也是正确的事情。“我认为这是很自然的转移。他知道预期会发生什么,他已经在美国打过比赛了,他不像是个新人。如果他想要成为他能做到的最好的球手,我认为他会做到。他没有问过我的意见,但是我会建议他去实现目标。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坚持本色。人们认为你必须要改变整个球技,那是不正确。”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