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生活-北京品味间西餐厅 体验欧美流行新概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7:03  新浪体育
品质生活-北京品味间西餐厅体验欧美流行新概念

西餐厅内景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1月7日晚上,北京品味间西餐厅和来自波兰的世界著名伏特加品牌Potocki联合举办一次西餐习惯新概念的发布会。

  众所周知,伏尔加酒作为一种酒精纯度很高的酒精饮品,一直被人们当做佐餐的开胃酒或餐后酒饮用。传统的伏特加酒与食物的最佳搭配食物是俄罗斯的鱼子酱或卤制、熏制过的海鱼。在大部分欧洲国家,伏特加一直作为一套西式正餐的点缀存在,而并非是一套盛宴的主旋律。

  现在,北京品味间联合Potocki带入了当前欧美国家非常流行的餐饮新概念,即伏特加酒调配的酒精饮料佐以优质的正餐。这一颠覆性的西餐新理念将重新定义人们的味觉体验,带给喜欢西餐的人们更多新奇和刺激。

  北京品味间的行政主厨莱斯里先生和吧台主管范文天先生,特别为这次活动准备了多种经典美食和创新调配的伏特加酒饮料进行组合配搭。比如开胃小菜,即有三道——伏特加酒渍鲑鱼片、孜然芹腌鸭肉、新西兰绿青口与新鲜、甜美的由西柚、蓝莓、蜂蜜调制的伏特加进行组合。而四道主菜中,咖喱椰汁鱼、西班牙凉菜汤、芝麻菜羊奶酪、羊腰肉薄饼和最后的甜品白巧克力纷纷登场。而调配后的伏特加饮料不仅有水果搭配的清新甜美味觉,也有蔬菜糖浆搭配的浓厚质感,更有浓缩咖啡搭配的回味无穷。

  品味间西餐厅正宗、一流的食物,也只有Potocki这样知名的家族品牌才能组合搭档。这样的西餐新组合,必定会在这个冬季满足人们新奇的刺激感、温暖的回归感和猎奇的满足感。

  另外,品味间西餐厅在这个冬季,也推出一系列的酒品促销活动。比如性价比极高的礼盒装进口原产地葡萄酒,盛大的圣诞、新年订餐活动、以及进口优质厨具选购活动。欢迎所有热爱西餐的朋友来品味间体验北京最为地道和美味的西式饕餮盛宴。

  品味间西餐厅

  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安贞桥环球贸易中心D栋一层10-5825677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