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观岭球场令明星难忘 王志文田壮壮前往试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4:04  新浪体育
成都观岭球场令明星难忘王志文田壮壮前往试打

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9全明星高尔夫球年度总决赛近日在成都开赛,这是一场热闹的星光高尔夫盛宴。王志文与田壮壮已经迫不及待地提前来到成都。

  2009年11月15日晨,王志文、田壮壮顶着小雨,赶往地处山水之城——金堂的蓝光· 观岭高尔夫球场,开始了此次成都之行的第一站高尔夫体验。

 

  据悉,王志文、田壮壮是从新浪网上看到观岭美丽的实景照片与相关介绍,因此慕名而来。他们看中的不仅仅是会所的尊贵之感,球童的贴心服务,还因这片如山歌

和总经理龚德云合影
和总经理龚德云合影

般起伏的1200亩原生山水在历经一年时间潜心锻造后,与观岭别墅建筑群完美融合,共同演绎一片隐世独享的果岭世界和心灵归隐的原乡之地。

  观岭作为成都球道坡度起伏最大的球场,也是沙坑最多的球场,全场一共142个沙坑,同时也赋予了球场多色彩、多变化的景观效果,这些都给打球增加了更大的障碍性和乐趣性。王志文、田壮壮一边打球,一边感叹着观岭球场的特色,然而最值得一提的是17号球道,它地处悬崖边上,无论难度系数、趣味性,还是观赏性,均为成都首屈一指,由于地理位置的特殊性,果岭两层,前后坡度落差较大。王志文就是以此洞加3结束,否则他的成绩还会更好。还有3号洞,精致的岛果岭,6号洞、7号洞地势高,最宜临河观景,18号洞的水障碍比较多,12号果岭比较小,中低左右高……观岭球场让人惊喜不断,留恋忘返。

田壮壮挥杆
田壮壮挥杆

  在三个半小时的高尔夫完美体验后,王志文、田壮壮感受到观岭前9洞的坡道起伏与巨大落差所带来的挑战性、惊奇感和无限乐趣,都让人如痴如醉,乐此不疲。最后他俩还很主动的提出与球童一起合影留恋。

王志文推杆
王志文推杆

  王志文、田壮壮的此次蓝光·观岭高尔夫运动体验行在意犹未尽的愉乐心境下结束了,但留在他俩心里的却是美好记忆的开始……

球道图
球道图

  王志文在6号洞看似击球下水的球却被大树挡下,在难度颇高的树后,一记漂亮的短铁,直冲旗杆,他很欣慰地说道:“观岭就是我的福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