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博会推出特色展区 全新生活品质尽在尚品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 距2010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开幕还有将近5个多月的时间,目前组委会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作为国内大型的高尔夫球博览会之一,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明年将迎来第十届庆典,寓意不同凡响。高博会与高球同仁在风雨十年里一起见证了中国高尔夫球产业的迅猛发展,并且此项运动在全世界高坛人士的努力下再次进入奥运会。这些都证明了高尔夫产业正在积极地步入大众的视野里。

  为了庆祝博览会的十届精彩,高尔夫入奥成功。特此,组委会将在明年的博览会上推出新的特色展区和一系列的精彩活动。

  全新生活品质 尽在尚品生活

  通过近十年的经验累积以及市场调研,为了配合高尔夫人群的消费以及生活习惯,满足每年现场参观观众对于希望能通过高尔夫博览会这个平台接触更多相关产业信息的要求,组委会将在明年推出全新概念的展区,该展区以提倡时尚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将在现场展示一系列与高尔夫消费人群生活相关的时尚健康用品。使大批的观众在参观高尔夫展的同时,一同感受到高尔夫生活的儒雅品味。展区的将主要展现新中产阶级人们的生活品味和生活档次。展品范围包括:时尚家居、别墅地产、红酒雪茄、数码礼品、健康理财等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