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面人物-专访LANCEL CEO Marc Lelandais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9:07  风尚志

  Editor Kiera·Text E.P·Designer Mia

  对Marc Lelandais来说,现在是LANCEL转变的重要阶段,如何使当代女性再认识到这个百年品牌的魅力所在,是他每天问自己并在努力实现的。

全球风尚精英访谈录 | 专访LANCEL CEO Marc Lelandais先生

  《风尚志》:奢侈品对您来说意味着什么?

  Marc Lelandais:奢侈品如今就像我每天要吃饭,睡觉一样,已经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它不代表浪费,只是表明你对精致生活的信仰,意味着你尊重自己的每一刻、每一天,所以选择奢侈品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风尚志》:此次LANCEL经典水桶包80周年展最值得推荐的看点是什么?

  Marc Lelandais:这次展览展示了超过35件自1929至2009年间的经典手袋,所以最大的看点自然是这些精致的包包,它们每一款都像一个鲜活的生 命,蕴含LANCEL的精神,却又留下当年流行的印记。看到这些包包,你会明白,我们为什么样的女性而设计,我们又能为女性带来些什么转变。

  《风尚志》:在你看来,如何延续LANCEL百年风尚?

  Marc Lelandais:如果你研究LANCEL的历史,就会发现LANCEL自创立起传递出的女性精神就非常有魅力,这种精神率性、自主,但又以柔克刚,包含永恒的时尚性,我会尽量的挖掘出这份女性魅力并传播出去。

  《风尚志》:你崇尚的风尚生活方式是怎样的?

  Marc Lelandais:我并不崇尚某一种生活方式,而是喜于将多样的生活方式混合起来。或者是奢侈的,或者是优雅的,或者是随意的,但任何一种风尚的生活方 式都应该和这个人相契合,比如与外表、气质、态度的契合,还有我觉得幽默感也很重要,一个懂得幽默的人一定懂得如何好好生活。

  《风尚志》:从第一份工作到管理LANCEL,你最大的收获?

  Marc Lelandais:收获最大的是成熟度,判断力,以及对每一件事情更全面的看法。另外也让我更加认识了自己喜欢怎样的生活。

  《风尚志》:你喜欢历史,热衷研究路易六世及弗朗西斯一世,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Marc Lelandais:我热衷于研究历史的很大原因,是因为我可以透过别人的生命获得智慧。对于任何人,生活都是公平的,所以每个人都是值得学习的对象。我 不光喜欢读著名人物的故事,哪怕是我身边的人,我只要觉得他是成功的,我就会去从他们身上学习不同的成功经验。

  《风尚志》:一个男人最该拥有的品格是什么?

  Marc Lelandais:耐心,充满能量,以及拥有人性的关怀。

  《风尚志》:谁是你最欣赏的设计师?

  Marc Lelandais:Karl Lagerfeld。他代表了一个时代,一种时尚精神。

  《风尚志》:那么代表这种时代精神的城市是哪一个?

  Marc Lelandais:巴黎,其次是罗马。这两个城市的与众不同,城市的建筑,人们的穿着,还有他们的生活方式,都流露出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

  《风尚志》:你会如何享受个人时光?

  Marc Lelandais:我喜欢交响乐,喜欢佛罗伦萨的皇宫,喜欢玛莎拉蒂跑车,喜欢一切和意大利有关的漂亮东西,所以我的休闲时光就是与意大利所有美丽的事物一起度过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