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收杆 明星善举令人感动

  (记者 杜娟)2009年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昨天在成都麓山球场收杆,近百名选手进行了两天36洞的比赛,并分为70杆组、80杆组、90杆组、100杆组和嘉宾组较量。晚上,全明星队的球员们还在凯宾斯基酒店参加了盛大的颁奖晚宴。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明星们的义举不会停止。前晚,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在麓镇广场向全明星慈善基金捐赠五十万元善款,用以支持“明日之星”青少年高尔夫选手的培养。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执委王志文说:“每个人都有一个奥运梦想,我们的愿望现在要让未来的小选手来实现。”随着北京演艺人协会会长田壮壮和北京市民政局郭京春女士接过50万元的支票,由北京演艺人协会旗下的公益慈善基金携手麓山开创的公益项目“明日之星”正式启动。

  据麓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方楚文介绍,该项目在未来几年内将筹备全国性的青少年高尔夫比赛,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小球员还有机会成为“全明星高尔夫球小苗队”队员,部分球员还有机会获得北京演艺人协会公益慈善基金的相关资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