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仰德TPC公开赛首轮 林文堂打出67杆领先吕伟岚2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09仰德TPC公开赛在新竹新丰高尔夫球场展开了第一轮角逐。林文堂在强劲风势下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领先。吕伟岚以2杆之差暂居第二;叶伟志打出70杆名列第三。

  仰德TPC公开赛总奖金新台币320万元,冠军奖金新台币100万元,总共有72位职业好手角逐。第一轮除了以上3位选手表现出色之外,这里还有5个选手打出72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他们分别是:林文科、陈哲浩、陈沧德、陈元车以及苏汉章。

  林文堂上一周参加了瑞银香港公开赛。由于一冷一热,他患上了感冒,目前身体尚未痊愈。不过作为东道主,林文堂还是全力以赴,不甘落在人后。今天,他总共射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35-32完成比赛。

  林文堂的木杆和推杆都发挥出了水平,开球只有3个洞失误,18洞下来仅仅用了26推。他在后九洞抓到了5只小鸟,其中第11洞的14英尺长推最为精彩。林文堂在赛后说:“在自家球场比赛,压力总是大一点,尤其是许董希望我能抢下冠军头衔。我会尽力而为的。” 林文堂指出在新丰球场比赛最重要的是要控制好球,击球一定要直,风势强劲必须小心应付,准确的推杆与避风的低弹道击球也都是好成绩的必备条件。

  吕伟岚去年5月赴杭州富春山居高尔夫俱乐部担任球场管理工作,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年时间。因为这个原因,他今年仅在台湾参加了3场比赛,不过每场比赛他的成绩都不错,包括台丰公开赛第五名。吕伟岚今天的推杆特别准,猎得1只老鹰丶抓下4只小鸟丶吞下3个柏忌。

  吕伟岚表示在富春山居,他学到了不少球场管理方面的经验,未来将逐渐转型,专门做球场管理工作。因为与富春山居签有合约,吕伟岚一年至多可以回台参加6场比赛,因此每次回台比赛,他都非常珍惜。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仰德TPC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