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灵顿挺麦克罗伊夺奖金王 称没人视其为20岁小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不再是本周迪拜世锦赛的焦点人物,但是他非但不介意麦克罗伊抢走了自己的风头,而且还看好他拿下本赛季的欧巡赛奖金王。在哈灵顿看来,没有人将麦克罗伊当作20岁的小孩子。

  自从2007年的英国公开赛拿下首个大满贯冠军以来,爱尔兰人哈灵顿便一直成为欧洲球手的话题人物。可是,他在本周并没有得到与过去那样万人瞩目的待遇。毕竟来到了朱美拉高尔夫庄园的土球场,最大的焦点莫不过于谁将是本赛季的欧巡赛奖金王。

  对于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而言,他已经彻底退出了今年奖金王的争夺,但是他却乐于在赛场外评头论足,尤其对一个20岁的北爱尔兰小将麦克罗伊。

  “这里没有人将他视为20岁的小孩子。”来自都柏林的哈灵顿解释道,“他们都将罗里视为一位伟大的球手,就是那样。罗里没有把自己当作是一个小孩子,其他人也不会那样做。我们所看到的是一位领跑欧巡赛奖金榜的伟大球手,年龄并没有关系。”

  哈灵顿曾经在2006年赢得了欧巡赛奖金王,并且8年来只有一次没有进入欧巡赛奖金榜的前3位。即使今年已经提前退出了奖金王之争,但是在麦克罗伊、李-维斯特伍德、罗斯-菲舍尔、马丁-凯梅尔这四位竞争奖金王的球手当中,哈灵顿最看好麦克罗伊。

  “我认为罗里处于最前面,拥有一个非常好的位置。看看这个球场,我想他有相当大的机会。不仅罗里能够靠自己的获胜来保住奖金王,而且其他家伙也将不得不打得非常好才能超过他。他是一个了不起的球手,整年都表现出了超好的稳定性,而且他也是友善的家伙。因为他是一个有能力的球手,他在赛场外也保持着非常好的态度,这真是一件很棒的事。除了李、马丁、罗斯之外,我不敢想象有任何人不支持罗里赢得奖金王。其他的每个人都属于他的阵营。”哈灵顿说。

  麦克罗伊也承认自己的成熟。“从我的业余时代开始,我一直以来就想要成为他们所有人都必须去追赶的那个人。对于那样的角色,我感到非常舒服。你每天早上走路到练习场,感觉,是的,这真的有点特别。”

  虽然麦克罗伊已经宣布明年加入美巡赛,但是他却认为参加迪拜世锦赛的兴奋度胜过了美国的联邦杯总决赛。“我认为这场赛事比联邦杯的比赛更加令人兴奋。我不是试图要贬低联邦杯,但是整个欧巡赛的赛季就到这里的一场比赛来画上句号,然而美国那边却有4场总决赛。”

  尽管顶着光环来到迪拜世锦赛,但是麦克罗伊却不想搞得太高调。“我就是想要在本周保持低调。我每天晚上与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吃晚餐,我没有与昌德雷(Andrew Chandler,他的经纪人)或者其他任何球手们一起出去玩。我就是保持一个人独处,我确信李也是做着相同的事情——进入本周的赛事就像其他任何赛事一样。”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PGA巡回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