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中欣高尔夫室内练习场 免费体验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庆祝中欣高尔夫•万来教学联手打造的“无冬日”高尔夫国际培训基地开业,中欣高尔夫室内练习场特此推出“免费体验周”活动,凡在本周(19日到21日)内光临的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均可免费体验冬日室内高尔夫的乐趣,另有万来为您配备的专业教练在旁指导。时间有限,还在等什么。

  活动时间:11月19日至11月21日

  活动地点:北京珠市口大街14号中欣高尔夫

  联系方式:王经理15901038467;1580103853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京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