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明星集体吃火锅御寒 全明星总决赛成都举行

  本报讯(记者杜娟)天公不作美,在成都麓山球场参加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的明星们昨天被冻坏了。比赛刚一结束,他们就商量好了,“一会儿集体去吃火锅,御御寒气!”

  手套、帽子、围巾……这些都抵挡不了寒冷的天气,下午比赛快结束时,还飘起了一点小雨。尽管如此,参赛的80多位明星全都坚持到了最后。记者发现,在球场上,明星们想出了各种招数抗寒。有人披上了一件大披肩,把整个人都裹在里面。有人走下球车,在球场上踱步。不过也有不怕冷的,导演田壮壮手套都没戴,打得很带劲。

  昨天的比赛开始前,还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入队仪式,宣布张震成为全明星队的新队员,并向他颁发了队服。张震笑着说:“很高兴能加入全明星队。穿上这身衣服提醒我,以后多训练,更认真打球。”今天,还将进行总决赛第二天的比赛,结束后将举行盛大的颁奖晚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