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哈辛一席话催发美巡梦 麦克罗伊想要与强者抗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20岁的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今天在迪拜世界锦标赛前夕透露,自己做出明年加入美巡赛的决定,原因在于他听取了印度名将杰夫-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的意见,选择“倾听自己的心扉”。麦克罗伊表示自己希望与最好的球手们进行竞争。

  麦克罗伊本周在朱美拉高尔夫庄园土球场举行的迪拜世锦赛上力争成为欧巡赛自1976年的西班牙传奇人物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之后最年轻的奖金王。尽管如此,这位小将明年加入美巡赛的消息依旧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李与达伦过去曾经在那里尝试打美巡赛,但对于他们来说,效果并不好。他们宁愿呆在欧洲打球,而我想要去新的地方冒险。他们根据自己过去的经历,给我提供了建议。”麦克罗伊透露,自己曾经向经纪人昌德雷(Andrew Chandler)以及同一个经纪公司的球手们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李-维斯特伍德、埃尔斯等名将寻求过加入美巡赛的建议,但是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劝告麦克罗伊等多一个赛季再去加入美巡赛。

  “在我下定决心前往美国比赛之前,我寻求了不同的观点,我问他们,‘看,我正在考虑加入美巡赛,你认为怎样?’他们说,‘别着急。为何你不试图在欧巡赛赢得更多的冠军再去美巡赛那里呢?”

  不过,在三周前西班牙举行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期间,麦克罗伊在与米哈辛共度午餐之后终于下定了加入美巡赛的决心。“杰夫说,‘你想到那里打球吗?’,然后我说我喜欢到那里去。他又说,‘如果你想要去,为何又不去呢?你这么年轻,加入美巡赛是好事。’我知道我想过去美巡赛,那次谈话也许让我下定决心。”

  加入美巡赛的决定并不会对麦克罗伊的赛程造成巨大的变化,因为他依旧保留了欧巡赛的会员资格,只是也许将在美国增多四场赛事。“我要参加的大多数美巡赛的比赛将会拥有老虎-伍兹、菲尔-米克尔森、史蒂夫-史翠克(当今世界排名前三的球手)的阵容,我想与最好的球手竞争,挑战自我。我认为我将成为一位更好的球手。”这也许就是麦克罗伊发自内心的心声。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