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封场杯”总决赛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琉璃河镇任营村永定河河畔,目前为中国华北地区原生态林克斯风格球场。

  大面积的原始沙地和茂密的沙生植物,苏格兰式的直壁沙坑,史无前例的“333.444.555”标准杆设计,让您体验不同的高尔夫赛场,欣赏冬季独特魅力的原生态林克斯!

  2009年北京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封场杯”经过四场预赛后,总决赛已经拉开了帷幕,感谢四场预赛参赛的所有嘉宾的支持,恭喜晋级总决赛的嘉宾。

  2009年北京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封场杯”总决赛,开杆在即,各路高手争锋“封场杯”总决赛,看“封场杯”总决赛各奖项花落谁家!

  主办单位:北京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

  赞助单位:纯粹高尔夫

  海南七仙岭高尔夫球会

  海南美辰高尔夫有限公司

  三亚畅友十六高尔夫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比赛时间:2009年11月21日

  比赛人数:80人

  比赛场地:北京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

  比赛流程:9:30-10:00    嘉宾签到

  10:10 -10:20  嘉宾合影

  10:30          开球

  10:30--14:30  比赛时间

  14:40-15:30   颁奖仪式及午餐

  比赛规则: 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协会审定的,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协会批准的《高尔夫球规则》以及北京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当地规则;

  比赛办法:单轮 18 洞比杆赛(总杆)、新新贝利亚(净杆)

  1. 预赛活动费用:

  1、北京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会员:300元/位  费用包含:(果岭费、球车费、球僮费、设施设备费、保险费、含餐)不含球僮小费。

  2、嘉宾:400元/位 费用包含:(果岭费、球车费、球僮费、设施设备费、保险费、含餐)不含球僮小费。

  2. 总决赛奖项设定:

  A、总杆 前三名   B、净杆  前三名   C、距洞最近奖(2号洞)

  D、距离最远奖(10号洞)  E、BB奖:

  行车线路:

北京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封场杯”总决赛启动

  行车路线:由京石或京开高速上南六环,大兴方向,第三十五个出口,长阳窑上出口右转直行,三公里,见公议庄三叉路口,左转直行见“北京林克斯俱乐部”路标行使即到。

  报名热线:010-80321291

  截止报名时间:2009年11月20日

  主办单位保留以上项目的最终解释和更改权。

  北京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

  2009-11-1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林克斯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