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高协修改规则裁定 28条新规51条修订明年实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与R&A进行了两年一次的检讨之后,美国高尔夫协会在《高尔夫规则裁定》(Decisions on the Rules of Golf)2010-2011版中公布了28条新的裁定,51条修订的裁定,以及1条废止的裁定。这些修改会在明年元月1日生效。

  《高尔夫规则裁定》包括了1200多条案例,绝大多数是以问答的形式出现,以强调高尔夫规则下特殊情况如何处理。《高尔夫规则》的修订工作是四年一个周期,而高尔夫规则裁决的修订则为两年一个周期。

  美国高尔夫协会秘书长及高尔夫规则委员会主席詹姆士-邦奇(James T. Bunch)说:“2010-2011年版裁定的改变是对高尔夫规则所提供的扎实基础的微调。”

  美国高尔夫协会与R&A同时发布了一个联合声明,详细解释了如何使用电子设备,包括测距仪。美国高尔夫协会和R&A首先通过2006年元月份的地方规则允许了测距仪的使用,同时强调这些仪器只能用于测量距离,不可以用于测量其它比赛条件,比如风速,风向,地表的倾斜角度以及温度等。美国高尔夫协会和R&A都禁止在其比赛中使用这些电子设备。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规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