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英齐聚群雄逐鹿 第二届金海湾会员杯邀请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9:32  新浪体育
精英齐聚群雄逐鹿第二届金海湾会员杯邀请赛收杆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1月8日,阳光暖暖、微风轻轻,在这个美丽的深秋时节,“第二届金海湾会员杯邀请赛”在金海湾高尔夫球俱乐部圆满收杆。会员杯邀请赛是金海湾高尔夫球俱乐部一年一度的重要赛事,以答谢会员长期以来的支持,更成为高尔夫爱好者每年一度切磋球技、共同进步的平台。

  虽然已是深秋时节,金海湾高尔夫球场依然绿意葱葱,在阳光照耀下,更显勃勃生机。在比赛之余,环顾四周:花草树木,峰峦交相辉映。在这没有几分修饰的自然中,你会感觉到什么是质朴;你会体验到什么是清新;你会赞美这无语的诚实。在树木中呼吸带草香的空气,让身心在宁静的自然中得到陶冶和休息……恐怕只有高尔夫球比赛才能让人感受如此的身心畅快。

  此次邀请赛共吸引了一百多名会员和嘉宾参加,主要是来自潮汕地区各球队及工商企业界精英。在各会员代表和俱乐部总顾问的精彩开球后,比赛在A场和B场同时进行。

  本着高尔夫球的运动精神,选手们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竞逐,比赛结束。各奖项尘埃落定,年仅13岁的白政恺小朋友以总杆79杆的成绩再度蝉联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郑烈辉和夏潮雄先生获得。这是白政恺小朋友第二次参加金海湾会员杯邀请赛,两度冠军的傲人成绩赢得了庆功晚宴上所有会员和嘉宾的热烈掌声,更获得金海湾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龚先生的高度表扬。颁奖晚宴上,穿插了众多的抽奖环节,令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美味佳肴、觥筹交错, 为此次会员杯邀请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高尔夫球是一种在优美环境中进行的高尚娱乐活动,金海湾高尔夫球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会员杯邀请赛不仅展示出金海湾球场的独特魅力,更为会员们提供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将积极上进、追求完美、永远充满激情、迎接挑战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更多的人,我们相信,在高尔夫球正式成为2016年奥运会比赛项目之后,中国的高尔夫运动将迎来蓬勃发展的新时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