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度长江商学院高尔夫积分巡回赛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加强校友交流,使高尔夫活动成为规范并具延续性、统筹性的活动,高球俱乐部通过研究拟推出跨地域,贯穿全年的“长江铁杆高尔夫积分排位赛”。积分赛将以云南昆明赛事为首战赛,开始积分。以海南三亚新年赛事为总决赛。推出年度总冠军和年度团队总冠军。(团队以四大区划分)比杆、比洞等赛制形式贯穿整个活动。

  1、巡回赛事时间安排:8月昆明、 9月深圳,10月北京,11月上海,2010年元月三亚总决赛!

  2、巡回赛原则:积分越多,名次越优!至少累积两场次。

  分值排列:第一名至第十名分数:300、245、195、185、176、168、161、155、150,十名之后只二十名每一名递减4分,二十名至三十名每一名递减3分,三十名只四十名每一名递减2分,四十名之后每一名递减一分,第100名刚好1分。

  本赛制设计还存在许多不足之处,希望通过这半年的推进积累经验,为明年积分排位赛正是运行提供经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长江商学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