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商学院第15期高尔夫训练营开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5:48  新浪体育
长江商学院第15期高尔夫训练营开课

训练营开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周五),长江商学院第15期在北京易爵高尔夫练习场天始了第一节训练课。易爵高尔夫练习场是长江商学院指定培训基地,当天参加训练人数共15人,会长郭承战与秘书长王晓南作为指导教练参加。培训共分成高尔夫理论教学,实高践教学和打远比赛三个部分,理论教学为初学者讲解了高尔夫的起源和发展、高郭尔夫球场的组成与如何选择球具,实践教学由会长郭承战和秘书长王小南作为主教练给大家讲解基本动作,学员的兴致很高,在热身之后就进入了紧张的训练,这些同学有的第 一次接触高尔夫,有的有短暂的打球经历,在 寒冷的天气里大家都练出了汗脱下了厚外套,兴致非常高也很认真的训练。接下来打远比赛所有同学都踊跃参加并且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国军:100码;徐步:90码;张赫然:100码;齐力:105码;王春艳:130码;陈功:85码;徐辉:打中铜锣50码;隋小震:140码

  牛振平:130码;陈中超100码

  女子打远冠军王春艳,男子打远冠军隋小震,徐辉获得铜锣奖,会长郭承战获得最佳教练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长江商学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