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队超强阵容挥杆蓉城 麓山国际高球盛宴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初冬的蓉城,薄雾和细雨是这里最常见的表情,不过在2009年的11月17-19日,百位演艺、体育界的明星的璀璨星光却穿透了成都的雾气,连续三天点亮了成都麓山的天空。

  经过了一年的漫长等待,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终于迎来了2009成都麓山•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从海南康乐园,到上海滨海,从大理苍海到成都麓山,这支特殊的队伍第四度吹响年度赛的号角。这不仅是对所有球队队员一年来高球技艺的检验,也是一场别样的明星派对。不同的是,这场派对地点选择了与大自然亲近的高尔夫球场,明星们换上了运动装,派对的主题变成了如何打出更好的杆数。

  还记得2008年在云南大理年度赛的颁奖晚宴上,当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先生接过年度赛旗的那一刻起,明星队与成都麓山的缘分就此结下。为了这次的相聚,座落于成都双流麓山大道的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可谓把细节做到了极致,大到整个活动的流程设计,小到指示牌和礼品的设计,都让人清晰明了,倍感贴心。

  初到麓山国际,美丽的丘壑、流动的瀑布,还有成片的银杏林就让人有种曲径通幽的感觉,不过很快眼前就豁然开朗起来。怀揣着期待,卯足了气力,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的队员们在这里的18洞认真地比拼了两天,为自己一年来高球场上的付出划上圆满的句号。

  一家国内顶尖的高尔夫球会,一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业余球赛。小小的白球跨越了影视歌体育不同领域,促成了一场高球场上的贺岁大戏。无论你在各自领域是怎样的领军大腕,在这里都只能凭球技说话。作为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全年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场 ,年度赛还吸引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凤凰卫视、新浪高尔夫频道、高尔夫杂志、成都商报等多家全国高尔夫界和娱乐界主流媒体的关注和追捧,各位媒体记者将多角度、全方位地对赛场角逐、颁奖晚宴、幕后花絮等进行广泛报道。

  高尚运动,慈善心灵。这是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成立5年多来的最深入人心的口号,球队每年的这场年终盘点当然总少不了公益的环节。今年适逢高尔夫重返奥运,北京演艺人协会旗下的公益慈善基金便携手麓山启动了一项公益项目,共同为中国高尔夫明日之星铺路架桥。为此,明星队的诸位明星大腕还与麓山的小选手进行了通常竞技。别看平日里生活学习孩子总要听大人的,到了球场上,这些孩子可是毫不逊色于大人。

  成立于2004年的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是北京演艺人协会旗下最具影响力的分支机构,现有队员300余名,汇集了文艺界、演艺界和体育界的众多明星和社会知名人士。随着球队规模日渐扩大,管理逐步规范,队内队外的赛事也越来越丰富。在即将过去的2009年,球队连续举办了8场月赛,一场公益慈善赛,本场年度总决赛赛上,还将最终决出80杆、90杆、100杆组的三位组别冠军,以及男女总杆冠军、男女净杆冠军等9个奖项,究竟谁能在颁奖晚宴上捧起象征至高荣誉的特别奖杯,并穿上绿夹克和黄夹克?又是哪家球场能够接过2010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的大旗?让我们期待谜底一一揭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