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麓山球场的筹备让明星贴心 慈善配对赛即将开火

  本报讯(记者杜娟)“麓山已经准备好了,就等全明星年度总决赛开始了。”昨天,麓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方楚文表示。今天,全明星球队的队员们将与成都本地球友进行切磋,明天年度总决赛将正式开始。

  全明星队的老队长何平向记者介绍了这次比赛为何落户成都麓山,“麓山是全国十大著名球场之一,我们早就想把比赛放在这里举行了。而成都是天府之国四川的省会,环境气候都很好。我们不希望在这里只办一次总决赛,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比赛在成都举行。另外,麓山在各方面的准备工作都很到位,专门为比赛新换了冬季草,让我们很感动。”确实,为了这次比赛,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可谓把细节做到了极致,大到整个活动的流程设计,小到指示牌和礼品的设计,都让人清晰明了,倍感贴心。现在,全明星球队的队员们就只要在这里的18洞认真地拼上两天,为自己一年来在高尔夫球场上的付出画上圆满的句号。在明天的正式比赛开始前,今天将举行慈善配对赛,明星队的诸位明星大腕还要与成都的小选手们进行同场竞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