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生日夺取冠军 波尔迪与女友在新闻中心长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8:37  新浪体育
妈妈生日夺取冠军波尔迪与女友在新闻中心长吻

香吻庆贺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法国选手波尔迪在香港高尔夫俱乐部打败北爱尔兰小将麦克罗伊,夺取职业生涯第三个欧巡赛胜利:瑞银香港公开赛。或许他夺冠是老天爷安排的。因为今天恰好是波尔迪妈妈的生日。另外,他凭借这个胜利拿到了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入场券。也难怪他同漂亮女友会在新闻中心长吻不停,非常享受这一刻。

  波尔迪坦言在赛事开始之前,他已经想到迪拜世界锦标赛了。“在我打这场比赛之前,那便是我的目标。”波尔迪说,“我希望前往迪拜,但是我更想赢这场比赛。我知道如果我取得胜利,我便能前往迪拜。”

  波尔迪在第18洞果岭上第一推将球推到洞口,事实上已经取得了胜利。不过当他推入最后一推的时候,庆祝才开始。好几个法国选手冲上了果岭,用香槟酒喷洒波尔迪,弄得他一身都是香槟酒。

  可是比较起朋友的香槟酒来,或许波尔迪更愿意用另外一种方式来庆祝。夺取瑞银香港公开赛之后,波尔迪当着观众和电视的面便亲起他来。如果这还不足够。冠军新闻发布会之后,他又一次在媒体面前表演起吻技来,让人再一次见识法国人的浪漫。

  原来这一切都是华少的安排。他看到波尔迪女友一个人落了单,立即便把她邀请到新闻中心来。在冠军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华少立即把这个美丽的混血儿叫到了前台,并要求波尔迪当着媒体的面再接一下吻。

  没有想到波尔迪一点都不谦让,直接就搂着女朋友便亲吻了起来。这可不是什么“浅尝辄止”,而是深情的长吻。以至于到最后华少都忍不住了,不得不叫停。

  波尔迪透露今天晚上他们已经订了前往迪拜的机票,他们将在机场再一次庆祝。“我会打电话给妈妈,向她报喜,也给她说生日快乐。”波尔迪说,“在迪拜之后我们又会庆祝,我希望那一周我也会打好。”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瑞银香港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