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法国球手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22:44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15日电 2009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15日在阴雨中结束。法国球手布尔迪凭借最后一轮的突出表现捧走冠军奖杯。中国选手梁文冲列第十一位。

  布尔迪在前几天比赛中一直小心翼翼,当天再以冷静的头脑和保守策略出战。虽然在八号洞出现失误,吞下“柏忌”,但他的四个“小鸟”还是为他赢得冠军奖杯和41·6万美元的奖金,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9杆。

  北爱尔兰球手麦克莱当天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好成绩,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7杆的总成绩夺走亚军。这是他第二次在该项比赛中名列第二。来自荷兰的德克森以1杆之差获得第三名。

  中国选手梁文冲当天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与多位选手并列第十一位,没能在亚巡赛奖金榜上追上领先的泰国选手赞第。另一位中国选手张连伟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总成绩完赛。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创办于1959年,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职业体育赛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瑞银香港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