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南区夺中信赛团体冠军 D组球手经历“加洞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22:08  新浪体育
华南区夺中信赛团体冠军D组球手经历“加洞门”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第四届中信银行高尔夫球对抗赛年度总决赛在广东惠州棕榈岛乡村俱乐部圆满落幕,华南区最终摘得该项比赛团体冠军。来自不同年龄阶段的青少年球手通过两天竞技,各组冠军已落花有主。

  今年17岁的深圳球手周锫连续两轮打出73杆,以两轮总成绩146杆,六杆优势夺得男子A组冠军。简传林在次轮交出74杆,总成绩152杆,将排名提升到亚军位置。欧阳正决赛虽有一只老鹰进账,但吞下一个双柏忌和六个柏忌后,78杆结束次轮,总成绩与简传林相同,因次轮成绩落后列季军。

  肖薏手握一杆优势进入决赛,尽管赛场发挥稳定,甚至交出较好于首轮的成绩,但最后仍然被彭婕反超获得女子A组亚军。肖薏本轮打出74杆,两轮总成绩150杆。而彭婕相对首轮提升了8杆,全场抓到4只小鸟,仅在16号洞吞下一个柏忌,带回69杆的红字成绩,以两轮146杆四杆优势夺得冠军。赛后肖薏表示:“今天,彭婕发挥得真是太好了,输了,我服气。”

  首轮75杆,令张进颇有些不满意,次轮调整后终于带回红字成绩。张进抓到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71杆结束比赛。两轮成绩146杆,以5杆优势夺得男子B组冠军。张进赛后表示:“两轮成绩还是高出标准杆4杆,还是输给了球场。”比赛中,张进不设定任何球员作为竞争对手,而是将战胜球场作为奋战目标。同组球手陈子豪本轮打出74杆,两轮成绩151杆获得该组亚军。谭匡然交出78杆后,再落后四杆获得季军。

  夺冠热门刘钰在生日喜收女子B组冠军奖杯,继首轮红字之后,刘钰次轮交出低标准杆4杆的68杆,总成绩138杆,10杆优势获得冠军。林希妤次轮打平标准杆,总成绩148杆(76-72)获得亚军王梓漪打出77杆,总成绩再落后两杆获得该组季军。

  连续两轮打出74杆的窦泽成,以一杆优势惊现夺得男子C组冠军。首轮并列领先者徐国振,次轮打出75杆,两轮总成绩149杆获得亚军。张桓交出73杆,冲到前列抢得季军一席。次轮比赛结束后,女子C组球手石昱婷再度交出抢眼的成绩,以低标准杆7杆的65杆完成当轮比赛,两轮成绩134杆,14杆优势锁定总决赛冠军。“今天短杆很好,推杆发挥也很好,推进了很多较长的推杆。”石昱婷首轮有四鸟一鹰,而次轮抓获8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

  对于冠军争夺在小年龄组球手中竞争同样激烈,D组男女子冠军都是从加洞赛的激烈对抗中产生。黄帅铭次轮打出36杆后将首轮领先者六凯文逼入延长赛,一场关于“谁是霸主”的战役在二人之间展开,最终六凯文凭借一个大约七八码的小鸟推杆夺得该项比赛冠军。六凯文神奇的推杆令黄帅铭也有些不可思议,黄帅铭获得该组亚军。同组球员中,有些可惜的是,张宇聪到第9洞之前,依然处于领先位置,在这最后一洞却连连遭遇沙坑、水障碍以及风的多重考验,一洞打出+3杆无奈错失冠军。赛后,张宇聪对于那糟糕一洞似乎还有些耿耿于怀,前来观赛的母亲在一旁安慰:“没事的,挺好的。这次也当一种学习和积累经验的过程。”

  除此之外,女子D组同样经历“加洞门”。田琦、赵婧雯与林嘉欣一同以两轮成绩80杆进入延长赛,比赛在PAR3的8号洞举行。三人铁杆开球上果岭后,小球距离旗杆距离相差不多,大约都在四五码左右。林嘉欣率先完成比赛,一推小球错过洞杯而打平标准杆,田琦经过左右和反复侧线后,小球向着洞杯滚去,撞在对面洞沿而落入洞杯,小鸟球创下胜率。最后推杆的赵婧雯推短小球停在洞旁,最终将冠军拱手他人。最终,田琦夺得冠军,赵婧雯获得亚军,林嘉欣获得季军。林嘉欣在中信银行青少年分站赛中,就是以延长赛落败亚军的身份进入总决赛,再度经历延长赛,林嘉欣表示有些紧张,再度的落败让小姑娘多了一份期待。在颁奖宴会上,主办方为小球手举办的生日祝贺中,作为今天的寿星之一,林嘉欣许下心愿:“希望明年我可以夺得冠军。”

  男子E组中,彭博打出红字35杆,两轮18洞73杆,10杆优势获得冠军。利祖毅打出40杆后获得亚军。欧元带回42杆后获得该组季军。女子E组,手握7杆优势进入决赛的毛泽婷打出41杆后,以总成绩78杆,8杆优势获得冠军。杜墨含打出40杆后,总成绩86杆获得亚军。庄子琂连续两轮打出44杆,再落后2杆获得季军。

  浏览参赛球手详细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