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连续4年跻身香港赛前15 做好准备向迪拜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5:24  新浪体育
梁文冲连续4年跻身香港赛前15做好准备向迪拜冲刺

梁文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中国选手梁文冲星期天在香港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完成了瑞银香港公开赛的角逐。他四轮成绩为270杆(66-65-72-67),低于标准杆10杆,最终获得并列第11。这也是梁文冲连续第四年在瑞银香港公开赛进入前15名。

  “我很满意这个结果。”梁文冲说,“如果昨天我能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3杆,今天的比赛应该能够更精彩。昨天的比赛有点可惜,要不然今天会更刺激。真的,昨天的比赛让高潮突然落了下来。”

  梁文冲在前两轮打出66-65之后,成为了四个并列领先者之一,可是昨天他只交出了72杆,高于标准杆2杆,名次一下子滑落到了并列第19位。由于落后太多,梁文冲事实上已经丧失了冲冠的能力。然而过去四天的比赛仍给梁文冲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特别是今天抓到了3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来到香港我感觉非常舒服。”梁文冲说,“今年未能冲击冠军,我感觉有些遗憾。不过没有关系,还有明年。明年我一定好好加油,争取胜利。”

  瑞银香港公开赛总奖金250万美元,第15名可以获得36,750美元(24,633.68欧元)。目前梁文冲位于欧巡赛奖金榜第60位,刚刚处于卡线位置,他不仅要等待瑞银香港公开赛的结果,还有等待同一周澳大利亚名人赛的战果。那场比赛同样得到了欧巡赛的联合认可。不过梁文冲对于迪拜的机会很有信心:“我已经计算过了,我的奖金排名应该没有问题。”梁文冲说,“我已经订好了迪拜的飞机票。我准备在那场比赛中好好表现。”

  迪拜世界锦标赛仅限欧巡赛奖金排名前60位的选手参加,该比赛不设置淘汰线,总奖金为750万美元。那场赛事之后,如果选手能进入前15名,他还能分享另外750万美元奖励。梁文冲即便以奖金排名第60位进入迪拜世界锦标赛,在夺取迪拜世界锦标赛冠军的情况下,仍有可能进入前15名,因为那场赛事的冠军奖金为125万美元,约合84万欧元。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瑞银香港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