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精英赛四人并列领先 罗斯麦克尼尔抢到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迪士尼精英赛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榜相当拥挤,总共有四位选手并列领先。他们分别是: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和马修斯-格林伯格(Mathias Gronberg)。当2009赛季还剩下一轮的时候,其实大家不止在争冠军,也在争来年的美巡赛参赛卡。

  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进入第18洞发球台的时候领先2杆,他刚刚在第17洞吞下了柏忌,但是他的感觉依旧不错。他有这种感觉主要是其他选手都在挣扎。“真的很有趣。贾斯汀-罗斯走上发球台对我说:‘哥们,打出5杆的三个选手之中,我想只有你一个很开心。’”乔治-麦克尼尔回忆说,“我想他说的是对的,因为贾斯丁-雷奥纳德转过身来,看了他一眼。”然而这只是开始。乔治-麦克尼尔星期六最后一个洞吞下了双柏忌,最终滑落到了并列领先,这给那些看上去已经失去争冠能力的选手带来了希望。

  星期六,迪士尼乐园的天气十分清冷,这让果岭滚动速度很快,但是也很容易上。乔治-麦克尼尔在这样一天中射下两头老鹰,克服了3杆差距。他最终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贾斯汀-罗斯(69杆)、贾斯丁-雷奥纳德(71杆)以及马修斯-格林伯格(66杆)共同领先比赛,他们的四轮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

  落后一杆总共有两位选手,分别是尼克-欧亨(Nick O'Hern,66杆)和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67杆)。他们两轮的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再落后一杆,打出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我感觉自己又返回到竞争行列了,我觉得只有我们三人能竞争冠军。”贾斯汀-罗斯说,“可是突然之间,我们却处于一个拥挤的领先榜上了。”

  乔治-麦克尼尔在早半段的比赛中吞下了两个柏忌,可是他仍旧保持着沉着与镇定。不过当他在最后两个洞丢3杆的时候,感觉变得非常不一样了。乔治-麦克尼尔第三轮一开始便出现了错误。他当天的第一杆大左曲,穿越了灌木丛,进入到树林中,这让他不得不选择抛球。乔治-麦克尼尔接下来将球击到距离洞口20英尺处,他两推吞下了柏忌。然而随后的六个洞,他便收获6杆。当然最养眼的是第10洞,他推入34英尺推杆射下老鹰,以及第14洞又推入30英尺推杆再射一头老鹰。“我不记得上一次我在一轮中打出两只老鹰是什么时候了。”乔治-麦克尼尔只赢得过2007年弗莱斯公开赛一个美巡赛冠军。“因此我对这一轮的表现十分激动。”

  可是随后的比赛,乔治-麦克尼尔便陷入了困境。在第17洞吞下柏忌之后,乔治-麦克尼尔最后一洞的开球开到了一个不可打的位置上。他选择抛球,随后在果岭上又错过了10英尺柏忌推杆,这让他失去了54洞单独领先位置。

  36洞领先者贾斯丁-雷奥纳德同样出现了麻烦。5个洞之后,贾斯丁-雷奥纳德领先的优势达到了5杆,看上去他会绝尘而去。可是一个洞便把他打入了深渊。他在第11洞的开球出现大右曲,在行车道上弹了一下,进入到水障碍之中。接下来的一杆,他打得不错,来了一个小右曲,小球落到了旗杆边30英尺处。他两推吞下了柏忌。贾斯丁-雷奥纳德坦言现在许多选手都有机会在明天争取冠军。“这里有三、四个人、七、八个人并列呢。”贾斯丁-雷奥纳德开玩笑说,“我真的不知道星期天该期待些什么。我认为像这样大家拥挤在一起,真的需要打出一轮好球才能夺冠。”

  冠军要到明天才有分晓,同样美巡赛参赛卡也要到明天才有分晓。只有排名前125位的选手才能获得明年的全卡,而排名126位到150位的选手将获得有限参赛资格。里奇-毕姆(Rich Beem)处于危险的边缘。2002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星期六打出了一个68杆,目前在迪士尼精英赛上位于并列31位,然而他预估的奖金排名为128位。除非他在最后一轮改善自己的排名,否则他将无法获得完全参赛资格。

  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和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打出扎实的三轮之后,处于参赛卡的线内。美国公开赛亚军里克-巴恩斯星期六交出71杆,位于并列56位,他感到了紧迫感。

  可是对于那些处于顶端的选手来说,感觉自然很不同。“我不愿意去想我处于领先位置,因为我不想压力过大。”贾斯汀-罗斯说,“我觉得我没有领先是因为这里有如此多选手拥挤在领先榜上。”

  点击查看具体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