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昱婷月底将赴日本挑战总决赛:永远只有一个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01:32  新浪体育
石昱婷月底将赴日本挑战总决赛:永远只有一个对手

石昱婷(摄影:谭峥嵘)

  新浪体育讯 “有一个球手今天打出了69杆”。

  是谁在大风呼啸的惠州棕榈岛高尔夫球场上获得新的突破?原来,石昱婷在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总决赛首轮完成18洞后,交出全场唯一六字头成绩。

  现在可以说,在青少年赛场上石昱婷已成为“冠军小霸主”。D组冠军屡屡到手后,石昱婷升级C组第一场比赛便夺得冠军,此后的各项青少年赛中夺冠更是不在话下,甚至在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中也有颇受赞誉的表现。“无论在什么比赛中,场上不管有多少竞争者,永远只有一个对手那就是自己。只要打到比预定目标更好,那就是战胜了所有人,对自己来说就是获得了第一。”在比赛中,石昱婷总是保持一颗平衡和稳定的心态。

  首轮比赛中,石昱婷抓到四只小鸟,还有一头老鹰进账,她分析说:“这些鸟和鹰,是因为我的攻果岭比较精准。”原黄山高尔夫球队队员石昱婷,目前已离开黄山回到上海,受教于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教练迈克。在与新教练的磨合中,两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之前在黄山的时候就发现我的握杆较长,虽然打得很远,但只要一握短就会不稳定。迈克教练也发现了,他在保持好的动作基础上,在空余时间调整握杆问题,现在比之前精准多了。”尽管接触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石昱婷表示教练对她的的帮助很大。

  除了教练、自身高球技术之外,对石昱婷来说能够有如此优秀的表现,每场比赛必然跟着陪走的妈妈绝对是不可忽略的功臣。石昱婷妈妈总是很支持女儿的选择,每逢比赛只要可以一定会陪走18洞,在她心中明白这是对女儿最大的鼓励。从石妈妈的口中得知,女儿也希望她能跟着看比赛,石昱婷表示:“因为妈妈是比较温柔的人,不是很严厉。她会经常鼓励我,我自己也想好好打不辜负妈妈的希望。也希望妈妈能来看我的比赛。”

  石昱婷有很多喜欢的体育运动项目,“如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排球和高尔夫等,但这几个中我最喜欢高尔夫。”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总决赛结束之后,石昱婷将再度启动她的高尔夫征途,十一月底将前往日本参加年度总决赛,十二月回国参加厦门站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与职业球手同台竞技,继续实现自己的高尔夫梦想。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