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宇聪六凯文并列领先D组 队友同组决赛将相互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1:48  新浪体育
张宇聪六凯文并列领先D组队友同组决赛将相互鼓励

六凯文(左)与张宇聪(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2009年度总决赛首轮正在广东惠州棕榈岛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男子D组球手已全部完成9洞比赛,来自黄山高尔夫球队的张宇聪和六凯文交出36杆后获得并列领先。

  男子D组球手一早从1号洞出发,10时左右该组球手全部完成比赛。六凯文与张宇聪均是吞下两个柏忌抓获两只小鸟,以平标准杆收杆。在总决赛中开局即获得领先,这是两位球手之前没有想到的,六凯文表示:“比赛之前,就想着不要着急,打好自己的每一杆。”张宇聪的策略同样如此,他补充道:“今天球场的风大,所以我在选择球杆的时候都比较注意。”

  在父亲的指导下,学球一年的六凯文在华中区的比赛中顺利跻身前三甲,继而获得此次参加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不允许家长当球童,这次独自上阵面对球场的考验,“球场比赛的距离不是很长,比较难的是果岭,坡度较大。”本轮交出36杆,六凯文对自己的发挥很满意。

  张宇聪与六凯文一样在黄山高尔夫球队学球,每一次比赛之前教练都会对他们传授一些应对球场攻略的方法。首轮的采访结束之后,两位奔跑开的小朋友再度返回来说:“我们有补充。”原来,他们是要面对镜头来表达对教练们的感谢。从中可以看出黄山高尔夫培训中心对孩子的付出,尤其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黄山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严军与教练带着全体队员前往现场观摩比赛,学习经验。而且很多比赛中,都会看到严军与教练的身影,看到他们对孩子们的关注和付出。

  获得并列领先,六凯文与好朋友兼队友明天将同组最后出发。“明天的比赛中,要是打不好的话,我们就互相鼓励吧。”六凯文说,一旁的张宇聪也是笑着点头。早早完成比赛后,两位小球手将转到练习场继续练习,为明天的决赛准备。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