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精英赛雷奥纳德领先次轮 罗斯落后2杆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9:51  新浪体育
迪士尼精英赛雷奥纳德领先次轮罗斯落后2杆列第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迪士尼精英赛的参赛选手之中,不担心明年美巡赛参赛卡的选手不多。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是其中之一。他的美巡赛参赛卡完全没有问题。从他的表现中,我们也能看出这一点。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贾斯丁-雷奥纳德在迪士尼精英赛第二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美巡赛年度收官之战中取得领先。

  “任何时候,我在没有压力下轻松打球时,我总是能给自己制造许多机会。”贾斯丁-雷奥纳德说,“没有压力,我比赛起来会轻松很多。”看上去的确如此。在阳光普照,但是风速达到15英里/小时的迪士尼乐园中,他抓到了11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两轮交出132杆(68-64),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69杆)与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66杆)两杆。后边这两位选手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二位。另有四位选手再落后2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四位。这四位选手分别是: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克里斯-迪马科(Chris DiMarco)、马特-怀布瑞(Matt Weibring)和提姆-赫伦(Tim Herron)。

  贾斯丁-雷奥纳德进攻果岭的时候非常接近旗杆,可是他也有两次出现三推,这导致他无法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反过来讲,我每一次都会杀回来,在随后一个洞抓到小鸟。”贾斯丁-雷奥纳德说,“我能够将许多球击到与旗杆平行的位置,当在你风中打球的时候这一点非常重要。”

  由于迪士尼精英赛是2009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美巡赛参赛卡的争夺显得非常激烈。只有奖金排名前125位的选手明年才能保证完全参赛资格。而接下来的25人可以获得有限的参赛资格,明年可以打十多场比赛。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一些选手的参赛卡很可能不保。

  迪士尼精英赛的淘汰线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前世界第一大卫-杜瓦尔没有晋级,他很有可能失去明年的参赛卡。大卫-杜瓦尔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在成绩榜上接近底部。大卫-杜瓦尔今年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这让他获得了明年三场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可是失去参赛卡,对于曾经非常辉煌的他就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你可不想处于这样一个位置上。”大卫-杜瓦尔说,“真的很没趣,可是真的,我不是太关注这件事情。”

  与之相对,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不能更开心了。他赢得了总奖金100万美元的柯达挑战赛。这个比赛是一个全年的竞赛,每个比赛场地指定一个球洞,依据这些球洞的总杆数来决胜负。凯文-斯翠尔曼在迪士尼木兰球场第17洞击出一个漂亮的好球,从118码之外击到了距离旗杆3英尺处,捍卫了自己的领先。当波-范佩特(Bo Van Pelt)在这场赛事中遭遇淘汰时,凯文-斯翠尔曼的这个领先得到了进一步巩固。

  在第17洞拿下3英尺推杆之后,凯文-斯翠尔曼猛挥拳头两次,随后与打配对赛的纽约洋基队中场手约翰尼-达蒙(Johnny Damon)热情地拥抱。接下来凯文-斯翠尔曼又兴奋地跳起来,与大看台上的球迷击掌相庆。“我想以一个漂亮的方式结束这场竞赛。”凯文-斯翠尔曼说,“我希望可以优雅地赢得这一个胜利。我真的很享受当前这一刻,这种紧张的气氛,这种激动,以及打高尔夫的这种兴奋。我能够身处这种氛围中真可以说是我人生的巅峰时刻。”

  两次动心脏移植手术的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去年在这一场赛事中重返美巡赛,他在星期五也遭遇淘汰。艾里克-康普顿获得外卡参赛,星期五打出72杆,平标准杆。不过他已经进入美巡赛资格学校第二阶段。

  20岁的新锐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第一天打出66杆,可是接下来就交出了75杆,他的名次下滑到了并列第43位。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前尖子生希望追随老虎伍兹、米克尔森,不通过资格学校考试直通美巡赛。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需要在迪士尼精英赛上获得前十名才有可能实现这一目标。

  可是在一个充满小鸟的球场上打比赛,没有人对自己所处的位置感到满意。“在四轮过后,我希望处于领先位置。”贾斯丁-雷奥纳德说,“进入周末的时候,我能处于这样一个位置上非常好。我希望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自己也能处于一个好位置上,在星期天有机会争取冠军。”

  浏览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迪士尼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