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公开赛次轮梁文冲65杆 一飞冲天站上领先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7:18  新浪体育
香港公开赛次轮梁文冲65杆一飞冲天站上领先榜

梁文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梁文冲在瑞银香港公开赛第二轮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一飞冲天,迅速在领先榜上攀升。两轮下来,梁文冲交出131杆(66-65),低于标准杆9杆,进入了领先榜榜首。

视频-梁文冲65杆并列领先 感谢球迷与家人支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梁文冲在前九洞稍显平静,直到第七洞才抓到第一只小鸟,可是后九洞他就抓到4只小鸟,精彩完成比赛。他的最后两个洞非常漂亮。第17洞三杆洞,他开球留下大约18英尺的长推。梁文冲没有手软,一推进洞抓到小鸟。第18洞四杆洞,他进攻果岭非常出色,留下12英尺小鸟推,这一次他又没有手软,又是一推进洞。梁文冲身旁聚集了许多观众,在第18洞,他们给予梁文冲热烈的掌声,把他视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来欢迎。

  “今天的天气不太好,前九洞有好几个小鸟机会没有抓到。我在第七洞才抓到今天第一只小鸟。我知道第九洞是一个很难的球洞,十分高兴,我顺顺利利地通过了前九洞。”梁文冲说,“后九洞蛮顺的,推杆也不错。其实14、15、16洞我的开球都不错,可是第二杆铁杆出现了小左曲。这一周我要感谢两个教练凯尔和邓师公,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对自己的技术非常自信。与我同组的两位选手都非常出色,我很高兴能够在两天之后领先在他们前边。”

  梁文冲过去两天与保尔特和麦克罗伊同组,这两位选手在两天过后交出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梁文冲3杆。因为是瑞银香港公开赛的明星组,这一组人吸引了许多球迷观看。当他们看到梁文冲领先的时候,都非常激动。“香港是我很熟悉的地方。这里的氛围很好。不过一些观众照相对球手真的有影响。”梁文冲说,“我们非常欢迎观众来观看我们比赛,可是我也希望他们配合我们打球。我想只有双方配合好,大家也才能看到球手们展现精湛的球技。”

  过去两天,香港的天气变化很大。昨天比赛末端下起了大雨,而今天大家感到了明显的降温,另外大风也刮了起来。这是今天没有出现非常低的杆数的原因之一。梁文冲坦言今天清冷的天气对比赛有影响,但是他想这也是一个好机会。“坏的天气下,大家都有可能会出现问题,然而我想这无形也是一个机会。”梁文冲说,“最关键的是你要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

  梁文冲应该做好了份内的事情,他星期五没有吞柏忌,现在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上,非常有可能在夺取瑞银香港公开赛的情况下,直逼亚巡赛奖金王,同时拿到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入场券。“比赛还剩下两天,这是一个重要的关头。”梁文冲说,“我会尝试去拼搏,我希望未来两天能够越来越好。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我想这场比赛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去年瑞银香港公开赛的冠军为林文堂,虽然这场比赛已经举办了50届,但是至今还没有内地选手赢下这场比赛。

  浏览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瑞银香港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香港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