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精英赛奥查娅获第二 上周卡拉威选手扫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JGTO 巡回赛(JGTO Tour)

  “雷克萨斯锦标赛(The Championship by LEXUS)”

  Legacy Tour占据前十

  Odyssey推杆包揽前三

  BLACK SERIES IX-1在茨城县大利根乡村俱乐部(Otone Country Club)举行的雷克萨斯锦标赛(The Championship by LEXUS)中大获全胜!冠军武藤俊宪(Toshinori MUTO)和并列第六的藤岛丰和(Toyokazu Fujishima)使用的均为该型号的推杆。而本次比赛第二第三名使用的则是Odyssey推杆。

  实际上,这是Odyssey推杆在09年JGTO赛场上的第十二次胜利!

  Legacy和Legacy Tour两款发球木均占据前十!

  LPGA 巡回赛(LPGA Tour)

  “美津浓精英赛(Mizuno Classic)”

  Tour i高尔夫球

  劳瑞那-奥查娅(Lorena Ochoa)获得并列第二

  上田桃子(Momoko Ueda)获得并列第九

  11月8日,2009年LPGA巡回赛-美津浓精英赛(Mizuno Classic)在日本近铁贤岛乡村俱乐部(Kintetsu Kashikojima Country Club)结束全部比赛。卡拉威旗下职业球手上田桃子(Momoko Ueda)获得并列第九,这使得她在LPGA巡回赛奖金榜上排名第二十三。另外,并列第二的劳瑞那-奥查娅(Lorena Ochoa)使用的是卡拉威Tour i高尔夫球。实际上,在本次比赛中,排名前十的选手中更有五名球员选用的是Odyssey推杆!

  桃子使用的球具有:FT-5发球木、X#3,#5,#7球道木、X-TOUR铁杆、X-FORGED挖起杆、Tour iX高尔夫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