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BRA政策改变 奥格维明年转换球杆品牌Titleist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奥格维2010赛季将更换球具品牌。新的赛季,他将使用著名球具品牌Titleist。

  奥格维与Cobra的合约到今年结束,其母公司Acushnet正在改变策略。未来Cobra将渐渐淡出美巡赛。过去四年,奥格维赢得了三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和一场美巡赛。他表示这样做是合情合理的。

  “它处于同样一个家族之中。”奥格维提醒说Titleist也在Acushnet的旗下。而澳大利亚人将继续使用现在的球。“如果你从一个制造商转到另外一个制造商上,你的压力不会那么大。”

  奥格维表示他目前正在试用Titleist一根新的铁杆。唯一重大的变化估计会是一号木。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格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