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波比放弃迪士尼精英赛 不顾参赛卡回澳洲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居住在佛罗里达奥兰多的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目前在美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134位。这一周他在年度收官之战迪士尼精英赛上进入前15名,便有可能保住明年的参赛卡。

  这对于艾波比来说不是什么难事,毕竟迪士尼精英赛就在奥兰多举行。可是艾波比真正的家乡是澳大利亚,他决定这一周不参加迪士尼精英赛,而是到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参加澳大利亚名人赛。

  澳大利亚人星期二说做这样一个选择非常容易。“我已经为自己的青少年基金会制订了一个计划,而老虎承诺要与孩子们呆一个小时,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艾伦比说,“另外,我认为这个球场可以在世界上排前两位。我觉得自己在这个决定中获得的更多,失去的更少。”

  艾波比还没有决定是否会在明年使用终生奖金榜的一次性豁免,他宁愿这样的豁免留到未来,他老的时候再使用。艾波比表示他会在未来两个星期通知美巡赛自己的决定。2010年,艾波比或许会向赞助商请求外卡。艾波比一共赢得过8场美巡赛,自从新人赛季以来,他在美巡赛上的奖金排名从来没有低于过第55位。相信他要索取外卡,赛事主办方基本上都会考虑。

  可是对于今年发生的事情,艾波比就不是那么肯定。“我认为我染上了一些坏习惯。”艾波比说,“我忘掉打高尔夫需要一些纯真。我花了太多时间去矫正一些东西。这就像一条狗一直在咬自己的尾巴一样。”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迪士尼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