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广州市“荣誉市民杯”高尔夫球友谊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由广东省广州市侨办、广州市海外交流协会、广州莲花山高尔夫球会和鳄鱼恤(中山)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广州市“荣誉市民杯”高尔夫球友谊邀请赛于2009年11月10日在广州莲花山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

  广州市侨办主任陈斯达主持开球仪式,广州市副秘书长陈绍康致辞,他指出,在距离第16届亚运会的召开正好一周年的日子里,举行广州市“荣誉市民杯”高尔夫球友谊邀请赛,有着特别的意义,是广州侨界以实际行动迎接亚运会的具体表现。广州侨办连续多年举办了广州市“荣誉市民杯”高尔夫球友谊邀请赛,比赛坚持以“健康、友谊、合作”为主题,为荣誉市民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拉近了政府和各位荣誉市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情谊。比赛结果,孙向荣获得荣誉市民组总杆冠军,吕俊宏获得荣誉市民组净杆冠军。

  广州市副秘书长陈绍康、省市老领导张汉青、石安海、黄伟宁、陈纪萱和广州市荣誉市民赖赞东、张克强、谢国庆、康永华、黎浩、吕俊宏、谢裕霖、张广军、孙向荣、苏文耀以及其他嘉宾等80多人出席。

  从2003年起,广州市侨办及广州市海外交流协会举办的“荣誉市民杯”高尔夫球友谊邀请赛,已成为广州市侨务工作和荣誉市民工作的一项品牌活动。希望通过更多的荣誉市民参加活动,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增添活力,为广州的发展多出良谋、多献上策!(陈连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