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年打造传统赛事 中信银行青少年总决赛广东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华东、华北、华南、华中区选拔赛后,第四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总决赛于11月13-15日在广东惠州棕榈岛高尔夫球会打响。在全国四个分区选拔赛上获得各组别前三名的111余名优秀球手参加比赛,并将最终决出男女子A组(15-17岁)、B组(13-14岁)、C组(11-12岁)、D组(9-10岁)、E组(8岁及以下)共10个组别的前三名及优胜队。

  中信银行为所有参赛选手负担包括往返机票在内的交通费、五星级酒店住宿费、比赛期间餐饮费及打球费等所有参赛费用,让每位参赛选手都能安心参赛。

  自2006年创办以来,本项赛事一直作为送给全国爱好高尔夫的小朋友的礼物,并在经历4年的发展后成为了众多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期待的传统品牌赛事。今年,本项赛事继续延续2008年的成功做法,将分区选拔赛安排在母亲节、父亲节、儿童节和暑期举办,既方便了球员利用假期参赛,也丰富了比赛的内涵,凸显了竞技性与家庭互动性相结合的赛事理念,让小朋友们能够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加一场积极对抗的赛事。

  华东区选拔赛:温馨五月花,感恩母亲节

  华东区选拔赛于2009年5月10日母亲节在南京银杏湖球会打响,共有110余位小球手参与比赛,创下了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华东区参赛人数新高,球手竞技水平也明显提高,体现出华东区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蓬勃发展和对抗赛越来越大的吸引力。

  华东区选拔赛是本届赛事的第一站,赛事组委会特别安排了“拼图”启动仪式,由中信银行领导和赛事各组别代表小球手分别组装寓意“基础”、“挑战”、“胜利”、“未来”、“腾飞”等元素的板材,共同呈现赛事口号——“挑战赢得未来”及第四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的赛事标志。

  比赛现场特别设置了母亲节亲子背景墙,并为小朋友和家长进行现场拍照和冲洗照片,给小球手及家长送出节日的礼物。同时中信银行在晚宴准备了康乃馨,让各位小球员送给自己的母亲,表达对母亲的爱和祝福。

  华北区选拔赛:开心过六一,欢乐儿童节

  华北区选拔赛于6月1日国际儿童节在青岛国际高尔夫球会打响,共吸引了106位小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包括30余位青岛本地选手和70余位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东北等地的选手,最小的参赛选手只有5岁。

  华北区选拔赛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赛事组委会特别在现场准备了一个大型“礼品魔盒”,所有的参赛小选手均可从盒中摸到一个小球,并根据小球不同的颜色获得各种可爱的礼物。小选手们也争抢着在“礼品魔盒”前合影,赛事组委会同样准备了可爱的相框,将照片现场打印赠送小选手留念。

  华南区选拔赛:父亲节创造温馨氛围

  华南区选拔赛于6月21日父亲节在广东东莞海逸高尔夫球会打响。赛事组委会最后确定122人参加华南区选拔赛,其中有来自广东、广西、海南等地的选手,还有来自中国香港及澳门的选手。

  华南区是中国高尔夫运动开展最早也是最为发达的地区,拥有着十分广泛的群众基础和众多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在本站报名信息公布的短短一周时间即有近200名小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包括多名全国青少年冠军。这一方面反映了华南地区高尔夫运动的普及程度,一方面也反映了中信银行青少年赛事的广泛影响力。

  6月21日是父亲节,赛事组委会在签到处设立了巨幅父亲节主题背景板,并特别制作了供父亲与子女合影的镂空展架。所有到场的父亲都与子女在背景板前合影,并获得赛事组委会现场打印的照片和相架。颁奖晚宴上,赛事组委会还特别安排了感谢环节,请上五对父子/父女,并让子女为自己的父亲系上领带,以表达自己对父亲的感谢和祝福。

  华中区选拔赛:快乐暑期我做主

  华中区选拔赛于7月12日在武汉梁子湖球会圆满落幕,这是本年度最后一场区域选拔赛,同时也作为华东、华北、华南区未获得总决赛资格选手的复活赛。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选手在烈日酷暑的考验下出色地完成了比赛。

  华中区选拔赛以“快乐暑假我做主”为主题,在球会会所门口树立起巨型的欢迎气球拱门以及“快乐暑假”背景板,现场还出现了两位人形公仔,为各位参赛小选手们带来欢笑和鼓励。

  中信银行四年打造传统青少年赛事

  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创办于2006年,在中信银行连续4年的大力投入下,已形成了传统赛事品牌。

  作为一项定位为客户增值服务内容的赛事,四年来,中信银行凭借此项赛事活动,从对贵宾客户本人的服务延伸至其子女,完善了中信银行贵宾服务体系,树立了青少年高尔夫品牌,对中信银行整体品牌推广产生了良好效应,也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及认可。

  在高尔夫增值服务方面,中信银行领先一步,在参与性、体验性、家庭互动性上面做了许多努力,在青少年高尔夫领域树立了很好的标杆,并与其它金融机构形成差异化服务内容。中信银行在活动的创意策划、人性化、互动性和服务性方面具有的明显优势,受到活动所到之处的小球手、家长及新闻媒体的一致称赞和认可,在基础层面的青少年赛事占据优势和领先地位。

  2009年4月,中信银行又在北京宣布连续4年独家冠名赞助举办“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这一举措,使得中信银行牢牢占据了中国高尔夫赛事体系中的2/3,形成极其强势的高尔夫品牌推广态势。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