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生活-橙色的自由冒险之旅 爱马仕09秋冬新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2:33  优品

  编辑&文/刘岩

  由上至下:

橙色的自由冒险之旅

1. 珐琅手镯  

橙色的自由冒险之旅

2. étrivière小牛皮短靴 

橙色的自由冒险之旅

3. 绒面山羊皮鞋

  来自法国的顶级手工艺品牌爱马仕,在北京举办了2009秋冬新品系列媒体鉴赏活动。待起飞的滑翔机、不期而遇的绚丽帐篷……灵思妙想的现场装置 艺术诠释着爱马仕09秋冬设计的自由与探索精神。在09年“美丽的逃逸”年题下,爱马仕各大类新品以艺术陈列的方式展现了无尽优雅和创意,召唤着人们开启 一场充满惊喜的自由“逃逸”之旅。

  爱马仕不吝于以全新而陌生的视角传递以往熟悉的时尚潮流与经典:无论是重新配色、运用全新针织手法的泽西针织方巾系列,或是基于经典凯莉包设计 上的再次创新——Shoulder Kelly流苏皮包,还是“向富有自由与探索精神的航空先驱表达崇高敬意”的女飞行员装束,都一一体现了品牌对材质的精益求精,对创意的无限热情。特别是 今年推出的爱马仕09早秋女装系列,更是重新演绎了20世纪30年代的日常穿着、时尚偶像以及当时爱马仕旅行箱Toile H经典格纹图案。此次展出的每一件爱马仕09秋冬配饰系列和男女装系列,都在传递着爱马仕品牌蕴含的自由、探索精神。

  与爱马仕一起,飞往全新冒险历程吧!踏入展厅的一瞬间,一顶由爱马仕丝巾搭成的帐篷,仿佛将人置身于林间休憩处。34块爱马仕最新深度套染水洗 真丝斜纹方巾,扎成色彩斑斓的帐篷,让人眼前一亮。独特的印染方法、柔软的面料令丝巾平添优雅与灵气,复古的视觉效果、颜色和手感的多端变化触动观者远足 的冀望。女装区域的展示更是令人有整装待发的冲动:戴上巴利尼亚牛皮飞行员帽,穿上拉链飞行夹克,跃上身后的双翼飞机,便是征服长空的女战士。并排陈列的 男装系列,柔韧的面料勾勒出的硬朗线条,打造出爱马仕今季男装自由的精神与节奏。展厅的另一侧,在镂空着H字母的木质框中,爱马仕各类配饰精妙配搭陈 列:70年代经典之作、而今重焕新生的Piano Duo手提包、丝绸与小牛皮搭配的SILK’IN钱包、70年代经典风格的同心圆珐琅手镯等,映衬着海蓝色背景,一如海上漂浮的幸运盒。展厅纵深处的餐瓷 展区陈列的“24号马赛克”系列餐盘,图案则是由马赛克镶嵌画的局部碎片拼接出的爱马仕经典Logo。这不仅是法国福宝大街24号爱马仕总店入口处的经典 马赛克图案,更是爱马仕将现代艺术与传统经典的结合。整个展厅调动观者内心对逃逸之旅的渴求,并传递着爱马仕09秋冬新品带来的自由与优雅。

  爱马仕营造的这场似真似幻而又充实丰厚的视觉盛宴,正是以艺术的方式诉说着它对“美丽的逃逸”的独特理解:开启一段新旅程并不需要刻意的安排和准备,需要的只是轻松惬意的心态和突破日常束缚的勇气;怀着自由探索的梦想,穿越平凡生活的琐碎繁杂,美丽的逃逸即刻出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