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试营业暨开杆仪式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31日,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试营业暨开杆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与京基地产领导一同挥杆。该俱乐部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镇津港公路北侧,2005年京基集团接手后,投入上亿资金进行改造,改造后的新球场由国内著名设计师、职业球手程军设计,球场占地面积1100亩,为国际标准18洞锦标赛场地,标准杆72杆,球道总长度6961码。球场总体风格为平原湖泊式,区域内大小水系布局巧妙,同时高低落差设计使球场充满灵性,并增加了挑战难度。

  京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是京基集团在天津首个高尔夫项目。京基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商业经营与管理、五星级酒店投资与管理、物业管理、高尔夫俱乐部、餐饮经营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集团公司。从1994年起,京基集团先后开发了碧华庭居、御景华城、御景东方、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等一系列独具风格和个性鲜明的大型高尚住宅社区和五星级度假酒店,曾连续多年获得深圳地区年度地产项目开发和销售排名第一。

  天津京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京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现正开发津南区八里台镇住宅小区项目,该项目是天津市区通往中国北方石化产业基地“大港区”的必经之路,占地面积约5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7万平方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