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容银首度出战香港公开赛 冀望重上大满贯高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大满贯得主梁容银希望在他能在今日开打的2009年香港公开赛中重上八月夺得大满贯时的最佳巅峰,重夺三个月前于美国PGA锦标赛夺冠时的状态。

  梁表示:“我已有一段时间没来香港,回来真好,很高兴重回到这繁荣的城市。羸得大满贯后我的状态一直有点反覆,如果这星期能胜出,那真的很棒。”

  “这是赢得大满贯后第九项赛事,我几乎去完全世界的地方去了。这行程虽然很繁密,但我乐在其中,可是最近有点影到表现,希望我能够改正过来。”

  “包括香港公开赛,今年我只剩下三项赛事,希望能在当中获胜,或至少升上前十名位置,我会很高兴的。”

  “或者我需要一步步来,放慢脚步,再重整旗鼓。”

  梁容银于今年八月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震惊高球坛,打败世界第一的老虎,成为亚洲首位获得大满贯的球手。

  这使焦点再次落在他身上,对上一次来港已是2002年。

  他表示:”我仍然见到许多熟悉的面孔,但参赛阵容比当年更盛,更多顶级球手来港,赛事也更盛大了。”

  “攻上果岭应该是最难的,看线也有一定的难度。”

  由1959年始办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是香港体坛中历史最悠久的盛事。是次赛事再次获得欧巡与亚巡赛共同认可。

  亚巡赛最近向他颁发荣誉亚巡会籍,希望励志其他球手效发梁容银的成就。

  梁其后表示:”这是一项荣誉。我有一段时间没参加亚巡赛事,现在获颁发荣誉会籍,真的很高兴。我多谢亚巡赛对我的支持和肯定。”

  “我也希望这荣誉会籍可鼓励更多的年轻球手更努力练习,为下一代的高球事业更上高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瑞银香港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