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江苏高尔夫球公开赛将在南京银杏湖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9:30  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昨从有关部门获悉,首届江苏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本月22日在南京银杏湖举办,组办方今日起接受选手报名。

  高尔夫球比赛已被列入2013年十二届全运会和2016年巴西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我省有已运营的高尔夫球场23个,既是企业家、白领群众热衷的时尚运动和公关平台,也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南京一些高尔夫球场平时的门票已降到三四百元。      (顾巍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