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绅士竞相角逐 世界疯狂高尔夫锦标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9:14  钱江晚报

  作为高尔夫运动的发源地,一向古板严肃的英国人却是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于这项运动的传统印象。一年一度地世界疯狂高尔夫锦标赛近日在英国黑斯廷斯当地开赛,为观看者上演了一出英式幽默大剧。

  之所以被称为疯狂高尔夫,是因为主办方在比赛场地上设置了风车、水车甚至灯塔等各式各样令人匪夷所思的障碍物。而选手们想要进球得分,非得有些令人折服的本领才行。不同于以往高尔夫比赛的白色用球,疯狂高尔夫比赛中选手们可以根据喜好自行选择高尔夫球的颜色,这么一来带着幸运色小球上赛场也就不足奇怪了。当然,比赛中你也可以耍耍小计谋,要是眼看对手的小球即将进洞,比赛规则允许你把他击出洞口,来个胜利大围堵。在外人看来,想要在疯狂高尔夫锦标赛中夺冠,光靠技能是远远不够的,更多是有没有幸运女神的眷顾。

  虽然没有职业大赛丰厚奖金,但世锦赛的头衔也已足够诱人,每年世界疯狂高尔夫总能吸引一大批英国绅士们前来竞相角逐。     吕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