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在香港下定决心:明年将正式加入美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北爱尔兰选手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在瑞银香港公开赛上决定:明年将正式加入美巡赛,这样有利于他的世界排名上升。

  20岁的罗里-麦克罗伊星期三说他将在美国参加阵容更为强大的比赛,这样可以帮助他成为一个更优秀的球手。罗里-麦克罗伊目前已经位于世界排名第17位,尽管他在两年前才转为职业球手。

  今年的四大满贯赛,罗里-麦克罗伊全部都获得了晋级。八月份在黑泽汀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他获得了并列第三名。作为美巡赛成员,他明年必须要打15站赛事,尽管这15站赛事包括大满贯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我的决定并不是那么大不了,因为我只用在美国增加几场赛事便可以了。”罗里-麦克罗伊在香港高尔夫俱乐部对英国《每日快报》说,“欧巡赛将是我的主场。我不希望人们误认为我会去美国,因为那不是我的计划。

  “我觉得我去美国打比赛能够成为一个更为出色的选手。我将参加那些世界排名积分多的世界性大事。我要成为更出色选手的唯一的途径是与更优秀的选手较量。”

  罗里-麦克罗伊因为在本赛季在美巡赛上获得的奖金数已经足够了,所以他不用参加美巡赛考试便可以获得明年的参赛卡。

  北爱尔兰人今年赢得了迪拜沙漠精英赛,他目前在瑞银香港公开赛上争夺年度第二场胜利。他的这一决定终结了以前关于他加入以及不加入美巡赛的各种传言。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瑞银香港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香港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