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冠军赛芬臣高调曝光 三条进攻中国线路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在美巡赛正式公布进驻汇丰冠军赛之后六个月,专员芬臣高调出现在了佘山的新闻发布会上,并且坐在中间位置。而之后的电视颁奖仪式上,他也当仁不让地成为头号嘉宾,将奖杯颁发给了世界第二米克尔森。一些人认为这标志着美巡赛“进攻亚洲”的开始。

视频-新浪对话官员芬臣 要加强美巡赛在中国推广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芬臣表示他的亚洲之行一共18天,其中一些天,他是陪同太太度假。而另外的时间,他主要用于拜访赞助商和客户,当然更重要的还是与潜在的客户会面。即便如此,星期天他在汇丰冠军赛新闻发布会上所做的表态仍让人不得不问一个问题。这之后他到底会怎么做?

  汇丰冠军赛是中国举办的第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尽管美巡赛没有承认其官方地位。从现在来看,它要获得美巡赛的正式承认或许还有两到三年时间。芬臣说:“这场赛事也许会在未来两、三年逐渐提升。”到底提升到一个档次现在还不得而知,除非他要在亚洲做一系列美巡赛。

  芬臣表示他已经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商量过在中国合作的问题,主要是通过三个途径,第一,在中国开展第一梯台活动(First Tee);第二,修建美巡赛TPC系列球场;第三,帮助举办赛事。

  芬臣表示张小宁问过他是否能在中国主办比赛,美巡赛的回复是,可以与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GA Tours)的其他成员一起搞。这中间当然包括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他已经在中国和亚洲地区建立起了据点。另外就是亚巡赛。现在亚巡赛正在与同一亚洲巡回赛拼斗。后者得到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鼎力支持。未来鹿死谁手还不得而知。

  一件事情是肯定的。虽然高尔夫世界比起以前来,越来越大,可是垄断的迹象却越来越明显。未来可能是三个巡回赛(美巡赛、欧巡赛和亚巡赛)做主。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