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体育大学世纪联合高尔夫方向班观摩汇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2:16  新浪体育
北京体育大学世纪联合高尔夫方向班观摩汇丰赛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1月7日至8日,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激烈角逐的赛场上,一群身着蓝色polo衫的大学生有组织地活跃在观众人群中。他们为每一洞的输赢而心悸,为每一杆的挥出而激动。

  “学万卷书,行万里路”,这群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世纪联合高尔夫方向班07届的学生们,不远千里来到上海就是为了观摩本次汇丰冠军赛。在两天的学习中,学生们对高尔夫赛事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严密的赛事组织和丰富的高尔夫活动更让他们为以后能进入高尔夫行业而兴致勃勃。同时,他们还与其他各高校学生进行交流,学生们在共同相处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取长补短又增加了友谊。比赛结束时,冠军米克尔森还为方向班同学集体签名,激励学生们努力学习。

  每届高尔夫方向班都会组织学生观摩和参与各大高尔夫比赛,通过这些比赛,同学们将平时课堂上学到的理论在实践中得以应用,同时又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兴趣。初冬悄至,佘山赛场上留下的是学生们热情与执着;告别佘山,北上的行囊中满载的是一份成熟与收获。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