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USKG南部青少年高尔夫第四季度赛惠州涛景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惠州涛景高尔夫度假村 2009年11月22日)
比 赛 章 程
一、主办单位:深圳市美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二、举办球会:惠州涛景高尔夫度假村
三、比赛时间:2009年11月22日
四、竞赛项目:个人比杆赛
五、参赛资格:
1、赛事组委会特邀选手。
2、球员差点24以内。
3、如参加人数较多,低差点选手有优先参赛权。
4、2008年USKG赛事积分男女各年龄组前10名的球手和美儿青少年高尔夫会员俱乐部会员拥有优先参赛权。
5、所有的报名须经过比赛组委会的审批,组委会的决定为最终决定。
六、参赛年龄及分组:
1、根据英国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规则认可以及中高协认可的年龄为7-17周岁的国内外男女业余高尔夫球手(以2009年11月21日23:59为年龄界定)。
2、年龄分组及TEE台:

年龄段 TEE
13-17岁年龄组 男子/蓝TEE,女子/白TEE
10-12岁年龄组 男子/白TEE,女子/红TEE
7-9岁年龄组 男子/红TEE,女子/红TEE

  
七、竞赛规则:
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的2008版的《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八、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一轮(18洞)比杆赛的方式,杆数少者名次列前。
2、平局的决定:从最后一洞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如仍相同则采用抽签的方式来决定名次。

九、竞赛日程:
11月21日 第一天:选手签到及练习日
11月22日 第二天:比赛及颁奖
十、录取名次及奖励:
1、对各组前三名选手颁发奖杯;
2、对各组前五名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十一、球童及交通工具:
所有参赛球员必须使用球场球童,球童小费需自行支付。所有选手比赛期间除赛事组委会规定可以使用球场交通工具外,球员不得使用任何交通工具。

十二、着装:
比赛时必须穿着高尔夫球服装,专用球鞋,自备比赛器具。

十三、裁判员及工作人员:
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由主办单位统一委派。

十四、观众:
比赛期间观众允许进入球场观看比赛,但与选手必须保持25码以上距离,只能走在球车道上,不得与球员有任何交谈,必须穿着适合高尔夫礼仪的服装。

十五、报名与报到:
1、凡欲参赛者必须填写统一报名表并由其监护人签字后生效,报名截止日期为2009年11月20日中午12:00前。
2、报到时间:2009年11月21日13:00至16:00。
3、报到地点:惠州涛景高尔夫度假村会所,报到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或护照原件。
4、报名费:RMB700(含选手比赛当天果岭费、球童费、更衣柜租用费、保险费)。
开户行:深圳市交通银行华侨城支行
帐 号:6222601310001346485
户 名:封谟杰
5、指定酒店:惠州涛景高尔夫度假村酒店。
标准房(双床):320元/间
标准房(大床):320元/间
美儿公司电话:(0755) 82469799
注:比赛期间为做好选手酒店预订工作,请有需要订房的选手提前一周预订,谢谢合作!


本规程的解释权属于深圳市美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TEL:0755-82469799
E-MAIL:uskidsgolf@china.com
联系人:谢先生(手机:13510011908) 封先生(手机:13509620474)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中银花园南商阁30B
报名方式:请登陆www.uskidsgolf.cn下载报名表并传真至0755-8351727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