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高潮到谢幕 第五届美加华人赛的快乐与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1:13  新浪体育
从高潮到谢幕第五届美加华人赛的快乐与收获

赛事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1月5-6日,第五届美加华人赛迎来了它中国站今年的最后两场比赛,五天的时光真是短暂,五天的欢乐与收获,失落与遗憾,成功与失败,胜利与喜悦,这些都像阳光下飞翔的蒲公英散漫每个赛事参与者的心底。

  两天的精彩的赛事,激烈的较量将本次美加华人赛推向了高潮,5日6日的天公也十分作美,长空万里无云,气温温暖适宜,就是正午的阳光洒在每个人的身上也不那么刺激,空气中青草的清香让人心情舒畅,挥杆之间都多了几分洒脱,白色的小球在蓝色的天空的映衬下显得更皎洁,良辰、美景、赏心、乐事,乃人间四大美事,现在都在观澜湖这个世外风景之地汇聚了,人生之乐,夫复何求?

  球场上,前三天胜负心和名利心在每个人的心头上稍稍的淡去,代之的是彼此间相互的默契,相互的欣赏,相互真诚的喝彩,不管是谁,每击出一个好球,喝彩声从四处飞来;,打出一杆坏球,遗憾声四起,同喜同悲,一种知己的温情在每个人的心间荡漾。

  10月6日晚上六时,第五届美加华人赛迎来了它今年的高潮,在颁奖晚宴上,赛事组委会特别为五年来一直支持美加华人赛主办的BEN CHAN和JIMING CHEN颁发了最佳贡献奖,感谢他们为美加华人赛的成长和壮大所做的贡献。正如美国协会会长PETER MOY指出的那样,所有参与美加华人赛的人们都为美加赛的成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不管是谁,大家都有义务为将美加赛办的更加成功,成为华人业余赛事的标杆。在当天的晚宴上,大家频频举杯,相互祝福,浓烈的酒精更加点燃了人们的激情,五天的赛事将跨越了时空的界限,拉近了相互的距离,在美加华人赛的这个平台上,未来的欢乐与梦想将更加的光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