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试打转战冠军练习场 JPX系列实用性被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4日、25日,美津浓的2009年新品试打会在北京冠军高尔夫练习场进行。在周日的试打会,恰逢新浪高尔夫球友会在该练习场活动,不少网友也积极参加到美津浓的试打中来,气氛热烈。

  冠军高尔夫练习场,位于将府公园1号,大树林立、环境清幽,且距离亮马桥燕莎、三元桥、望京等商业圈都很近,地理位置优越。整个练习场分上下两层,还配有4洞的迷你球场,不少球友会固定在这里练球。在本次的美津浓铁杆调查中,我们发现采用了JPX E600系列铁杆成了主角,占据了差不多半壁江山,随后是特殊软铁锻造的中级选手用杆MX200系列。而MP52和62系列,虽然在这次适用的球友不多,但大家都对其外观和打感的评价都很高。

  很有意思的是,周日还有球友特意把和朋友的“约会”放在了试打会现场,几个久不见的朋友聊聊天、试试杆,更可以集合起来和卖店争取一个好的价钱,一举夺得。当然,最重要的是在美津浓的试打会上可以多尝试些新品的球杆,有机会找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新学球不久的刘女士,对美津浓的初学者套杆Efil和Zephyr都很感兴趣,本希望从中二选一,结果在现场试打了MX100之后,感觉效果也不错。MX100系列属于美津浓的中级套杆,比起Efil和Zephyr等初学者套杆来,材质更好,但是价钱略贵。考虑到用这一套球杆可以基本“一步到位”,至少两年内、破9之前不用换杆,刘女士有些动心。“MX100的1号木采用了钛合金杆头,铁杆都是不锈钢杆头,整体重量比较轻,容易起球”,听了美津浓专业技术人员的介绍,刘女士表示有心再考虑。

  另外,深受冠军试打会球友推崇的JPX E600钛面系列也非常值得推荐。该系列在杆面采用了高反弹性的钛合金材料,可以打出更远的飞行距离;杆头底部周围以4个方向分配重量,实现了低重心和深重心,得到了更大的惯性力矩和宽大的甜蜜区。是一款即使平时不怎么练球,但一上手就可以打出好成绩的铁杆,非常适合工作繁重、只能忙里偷闲去球场放松的球友。像球友邓先生就是这样,平时经营自己公司的他少有时间可以去球场,他本来心仪美津浓的MP-52系列铁杆,但是在试过之后,发现JPX钛面铁杆更为适合,“虽然JPX E600没有MP 52的外观那么职业,但是它对我来说打起来更舒服一些。”这也是美津浓试打会的初衷——让更多的球友发现适合自己的球杆,不再盲从。

  至此,美津浓2009年新品北京地区的试打会暂告一段落。2010年的新品试打会将在12月推出,欢迎更多的球友参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金世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