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精英赛宋宝贝夺冠 叶莉英决赛72杆并列2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8:57  新浪体育
美津浓精英赛宋宝贝夺冠叶莉英决赛72杆并列29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2009年LPGA美津浓精英赛11月8日在日本近铁贤岛乡村俱乐部结束,韩国选手宋宝贝凭借决赛轮打出的68杆,最终以-15(68-65-68)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包括世界第一奥查娅、首轮领先者蓝恩和韩国小将朴喜映在内的3名球手以3杆之差获得并列第2。中国球手叶莉英决赛轮打出72杆,以-5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29。

  23岁的宋宝贝还不是LPGA成员,她是通过女子日巡赛获得这场比赛的参赛资格。在去年的美津浓精英赛中,她获得并列第7——那也是她在LPGA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在这场胜利后,她成为历史上第14位获得LPGA赛事冠军的非会员球手,如果她决定在明年加入LPGA巡回赛,将获得3年的豁免资格。

  “说实话,我昨天晚上睡不着,因为我确实很紧张,”两轮后的领先者宋宝贝说,“我11点睡觉,但3点就醒了。通常这种情况不会发生。从上周开始我的击球就很好,我想是这让我赢得了这长比赛。”

  世界第一奥查娅在决赛轮打出全场最低的64杆(-8),但由于此前差距太大,她最终也只能停在并列第2的位置。“我只想在今天尽自己的全力。好了,我现在可以很高兴地回家了。”下一周,奥查娅将在墨西哥做东,接待参加总奖金110万美元的奥查娅邀请赛的球手。

  中国选手叶莉英在决赛轮抓下三天里最多的5只小鸟,但也吃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最后以72杆完成比赛。叶莉英最终与安诗璇、凯莉-韦伯等球手排名并列第29,奖金榜排名继续维持在第33。

  而对于另一名韩国选手申智爱来说,在获得美津浓精英赛并列第5后,她已经无限接近今年LPGA最佳球员的荣誉。目前在最佳球员积分榜上,她领先第2名科尔29分。此前,申智爱已经锁定LPGA年度最佳新人,如果她可以拿下最佳球员,将成为1978年的南希-洛佩兹以来第一个做到集这两项赛季大奖于一身的球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