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球天王三次败走佘山 老虎伍兹:我只是运气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8:27  新浪体育
高球天王三次败走佘山老虎伍兹:我只是运气不佳

伍兹在汇丰冠军赛决赛轮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年度最后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老虎伍兹根本无法争夺冠军。这与大家想象的世界第一挑战世界第二存在很大的差距。更糟糕的是他的崩溃早早出现,没有给大家留下一丝悬念。老虎伍兹最后一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以276杆(67-67-70-72),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了并列第六名。

  第四洞三杆洞,老虎伍兹开球进入沙坑之后,4英尺柏忌推杆撞洞而出吞下了双柏忌。接下来的另外一个三杆洞第六洞他又出现问题,第一推线没有抓准,滚出去大约5英尺,结果在该洞三推吞柏忌。

  第七洞,老虎伍兹再度出现错误,而且还错误不断。第一杆开球进入沙坑,第二杆解球没有解好,只飞了几英尺,落到沙坑前方的长草中。他的第三杆继续出错,进入了果岭沙坑之中。还好,他的第四杆切到了旗杆边,以柏忌躲过劫难。到这个时候,老虎伍兹基本上已经丧失了争夺冠军的能力,前九洞结束之后,他已经落后领先者6杆了。

  老虎伍兹也制造了一些惊喜,比如在转场处连续抓到了3只小鸟,那个时候他似乎又有了一线生机。可是打到后来,他实在落后得太多,已经无法翻身。

  第18洞,老虎伍兹给悲惨的一天一个悲惨的结局。他在进攻果岭的时候,小球从果岭上弹下去,滚入了水中。虽然小球所处的位置只是浅水,但是他只能接受罚杆抛球了。

  “今天凡是有可能出错的地方都摆到了我的面前。”老虎伍兹说,“我开了一个坏头,第七洞的开球埋入到沙子之中。我在第十洞开球开到了球道中央,可是小球却处于某个人的打痕之中。真的今天太倒霉了。最后又是第18洞下水。”

  坦白说今天这种崩溃似乎只会发生在别的球手身上,而不是老虎伍兹身上。“我真的没有预料到今天会打出平标准杆。”老虎伍兹说,“我觉得唯一好的一点是:没有太多人冲到前边来。在这场比赛中,我要打出67杆才能进入延长赛,因此只能说米克尔森打得很好。而我打得不好。”

  老虎伍兹不承认自己的球技出了问题,只认为是运气不佳。“不,我只是很倒霉而已。”老虎伍兹说,“我开了一个坏头,而我挣扎了回来。不过我今天真的有几推没有推好。我前两天推得很好,而今天的比赛中段我也推得比较好,把自己重新置于正轨之中。总体来说,我不觉得自己推杆出了问题,只是所有东西都聚集在一起了。”

  老虎伍兹参加了三届汇丰冠军赛,但都没能夺得冠军。在过去四次从最后一组出发,老虎伍兹已经三次落败。另外,他在最后一轮与米克尔森对阵,也连续第三次败给米克尔森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