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马捉“老鹰”沃特尼很享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09:15  东方体育日报

  连续三天,始终稳居前三行列,“美国大炮”沃特尼早已叫那些视他为“运气黑马”的人们跌破眼镜。如果说首轮的单独领先得益于他大力的远距离开球,那第二轮在末两洞连捉小鸟,昨天更是在与老虎同组的情况下在最后一洞射落老鹰,就是其鲜为人知的推杆技艺体现了。

  因为伍兹居高不下的人气,所以大部分选手恐怕都会为要和老虎同组,甚至在老虎所在小组出发先后下场感到头痛,但沃特尼不会,“我很享受这样的比赛。尽管周围是密密麻麻的观众,我们还被无数的相机包围,突发状况不断,但只要想到我是在和世界第一同组比赛,就让人足够兴奋了。”沃特尼坦言这是他第一次和伍兹在巡回赛上同组,所以他希望用最好的表现给这段记忆加上完美注脚。

  沃特尼确实做到了,在昨天的第18洞果岭上。沃特尼是带着在17洞吃到柏忌的糟糕心情走上18洞发球台的,两杆强攻果岭之后,他的球停在果岭边缘,距离杯洞大概有四五十码,两推捉鸟应该是个比较合理的结局。但沃特尼选择了挑战,反复仔细地看线之后,他推出一记漂亮的推杆,球走出一道弧线,直接旋入洞中,老鹰球,果岭上原本视线都被老虎吸引的人们开始欢呼,激动的掌声持续了十多秒。

  “高尔夫比赛有的时候就是这么有趣,不是吗?”赛后谈到这个堪称完美的老鹰球,沃特尼一脸兴奋,“在我击球的一瞬,我就知道有了,这完全是我看好的线路,也许比我的预期更好。当我看到球从果岭上消失,谁都无法体会我当时的那种快乐!”

  有出色的开球距离,又有叫绝的推杆,沃特尼恐怕是今天伍兹和米克尔森最不愿意看到的同组对手了。不过沃特尼可丝毫不愿掩饰自己的雄心,“和他们在一组出发,我就是那个最不被关注的普通人,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和位置,因为高尔夫比赛的结局永远不是那么容易被你猜到的。而且能最近距离看到他们俩打球,已经是最大的奖赏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老虎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